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

余文樂囝囝改名余初見 同黃翠如撞名? __,翠如,余文樂,黃翠如,

余文樂囝囝改名余初見同黃翠如撞名?囝囝5月10號出生,余文樂正式榮升做爸爸,當日他在網上公佈囝囝叫CodyYue,但未有中文名,今日他終於公佈了囝囝的 ...


  • 余文樂囝囝改名余初見 同黃翠如撞名?


  • 囝囝5月10號出生,余文樂正式榮升做爸爸,當日他在網上公佈囝囝叫Cody Yue ,但未有中文名,今日他終於公佈了囝囝的中文名。囝囝中文全名叫做余初見,由余文樂好友黃偉文改名,想不到Wyman不單只填詞厲害,改名也有一手!樂仔留言:「人生若只『余初見』多謝Uncle Wyman幫我改一個這麼有感覺的中文名。」

    有人覺得這個名字有點耳熟嗎?原來這個名字早在2014年的大台劇「愛我請留言」出現過,黃翠如在劇中擔任的角色名稱是茹初見。雖然此余不同彼茹,但如果長大後能像擔任茹初見的翠般漂亮也是好事啊!

    黃翠如在劇中飾演茹初見


 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