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

【反面收場】汪子琦遭林文龍控告 __,汪子琦,林文龍,

【娛樂話當年】在上海出世、美國長大的Laura家境富裕,家族坐擁私人飛機、遊艇、LongIsland豪宅;Laura本人亦投資有道,曾放售上海四個物業 ...


【娛樂話當年】在上海出世、美國長大的Laura家境富裕,家族坐擁私人飛機、遊艇、Long Island豪宅;Laura本人亦投資有道,曾放售上海四個物業勁賺逾8,000萬,近年於紐約皇后區狂掃十多間獨立屋,揸過億磚頭收租,最愛品牌是LV,經常獲邀出席品牌派對,交遊廣闊的她更不時在社交圈貼出跟容祖兒、黎瑞恩等明星合照。

汪子琦未「出櫃」前長髮披肩,外表女性化,更曾任林文龍經理人。09年疑似林文龍偷食內地女星董維嘉的聲帶被爆出,掀起一場風波,林文龍在老婆郭可盈力撐下開記招闢謠(圖),指控錄音光碟作假,並稱遭前經理人汪子琦勒索。汪子琦被判入獄四年半,後來上訴成功獲釋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