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

王敏奕:志偉照住!屋邨妹王敏奕進駐3,000萬貝沙灣 __,志偉,王敏奕,曾志偉,

王敏奕自從與曾國祥拍拖後,愛情同事業一帆風順。現年26歲的王敏奕(Venus)入行至今已12年,單親家庭長大的她自小家境清貧,與母親及兩名弟弟居於柴灣 ...


王敏奕自從與曾國祥拍拖後,愛情同事業一帆風順。


現年26歲的王敏奕(Venus)入行至今已12年,單親家庭長大的她自小家境清貧,與母親及兩名弟弟居於柴灣漁灣邨百呎公屋。身為長女的她為幫補家計,14歲時已經半工讀,兼職平面模特兒養家,及後雖然參與不少電影演出,但依然要「身兼母職」,照顧弟弟幫手洗衫煮飯,慳得就慳的她曾表示靚衫都唔多件。

不過,Venus早年拍攝劇集《女人俱樂部》,令事業終見起色,成功入屋被網民捧為「氣質女神」。直至近日,她在熱播劇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演女飛虎大獲好評,被讚樣靚有仙氣外,演技亦進步不少。

與曾國祥拍拖多年

事業如意愛情亦得意,Venus與曾志偉兒子曾國祥(Derek)拍拖多年,雖然年紀相差12年,但拍拖以來一直十分甜蜜,她更盡得「未來老爺」曾志偉歡心!早前志偉新餐廳開幕時,兩人被要求合照,志偉即親自拉着Venus拍照,可見早已視對方為「新抱仔」。有「未來老爺」錫到燶,Venus的生活明顯愈來愈富貴,一直被指與男友同居於九龍塘的她最近再度升級,拍拖進駐被圈中人視為風水地的貝沙灣,兩人於該處的3,000萬豪宅同居,實行終極脫貧。

行街市買餸煮飯仔

Venus日前被發現由男友驅車接載下, 離開貝沙灣愛巢直駛往西環行街。戴黑超的兩人泊車後即往餐廳醫肚,食飽後又拍拖到附近店舖購買紅酒及牛扒,及後再轉戰街市選購各款蔬菜。期間二人有商有量,Derek不時氹到女友甜甜笑,廿四孝男友上身的他,還主動拿着大袋戰利品,取車後即急急返歸煮飯仔二人世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