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

阿 Lam葉蒨文冧爆林德信帶女友見家長 [壹週刊 - 1462 - 生活] __,阿 Lam,葉蒨文,林德信,林子祥,M1,

上週一(五日),林德信帶同女友Candace,跟林子祥和葉蒨文預祝其三十三歲生日。探熱針阿Lam葉蒨文冧爆林德信帶女友見家長Lam仔林德信向來多女埋身 ...






上週一(五日),林德信帶同女友 Candace,跟林子祥和葉蒨文預祝其三十三歲生日。

探熱針

阿 Lam葉蒨文冧爆林德信帶女友見家長

Lam仔林德信向來多女埋身,但這隻冇腳的雀仔,近年卻跟圈外女友 Candace Poon關係穩定。女友早已過了林子祥前妻吳正元那關,趁月初林德信三十三歲生日,父親林子祥和葉蒨文為他慶生時,他帶埋女友見家長,見到「未來新抱」,「兩老」全晚如螞蟻摟蜜糖,冧爆!







吻別未來老爺奶奶





Candace十分識做,離去時一手攬阿 Lam,一手攬沙麗吻別。

沙麗過度活躍

上週二(六日)是林德信三十三歲生日,上週一(五日)他帶同女友 Candace,跟林子祥和葉蒨文一起食西餐預祝,同行還有另一 pair長輩。

當晚阿 Lam似乎很累,一貫地說話不多,但全程實未來新抱,非常留心聽她說話,而且很俾面,會微笑給反應。至於「未來奶奶」沙麗在 Candace面前,毫不掩飾自己的發表慾,整晚不停說話,更動作多多,不時做手勢比劃。

對於沙麗的過度活躍表現,阿 Lam見慣不怪,自顧自狂擦,但亦有分一點主菜給她食,錫住老婆。 Candace對住她亦交足戲,不停點頭以示認同,認真乖巧。





林德信帶同女友 Candace,跟林子祥和葉蒨文一起預祝自己生日,對住「新抱仔」,葉蒨文興奮講唔停。





一家慶生







%由於要駕綿羊仔,壽星仔當晚只飲清水。





林子祥平日比較沉默,但對住 Candace明顯較多言。





「兩老」臨別依依不捨,目送林德信和 Candace登上綿羊仔才離去。

盡責司機飲水

當晚全枱人都有飲紅酒,唯獨林德信飲清水,事關他要駕綿羊仔,是個盡責司機。一行人在十二點前埋單離去,預留時間給林德信和女友享受二人世界。

林德信在餐廳門口逐一擁抱眾人,單單沒有抱抱阿 Lam,反而 Candace十分識做,一手攬阿 Lam,一手攬沙麗吻別。之後沙麗與阿 Lam坐的士離去,林德信則駕綿羊仔孖女友趕下場。





飯局很早就散,仍可趕下場,二人世界迎接林德信的生日。





林德信坦言跟父親不是時常見面,但兩父子感情不錯。

當街整喊女友

其實林德信跟同樣愛好瑜伽的 Candace於去年撻着,最初二人尚在磨合,不時有爭吵,更試過在中環當街吵大鑊,他更搞喊女友,令 Candace在街頭以手拭眼淚。不過林德信很快便主動氹番女友,更一起返回愛巢溫馨。

隨着跟 Candace感情愈來愈穩定,過去未有結婚打算的他,近期亦改口話想結婚,但未有確實計劃。他更表示身邊好友及妹妹已為人父母,而他近年亦覺得有小朋友幾好。他說:「前幾年諗都冇諗過呢啲,但依家見到朋友嘅 BB好想同佢哋一齊玩,但係佢哋好驚我,可能我有鬚或者太過熱情。」





被松岡李那狠飛後,火速撻着創作歌手 Aga,但二人的戀情快來快去。





Candace跟林德信同樣鬼聲鬼氣,非常合拍。





有樣有肌,林德信從來不缺女友。





二人經常孖住出席朋友聚會,難得愛得公開。

專業食家

雖然並非大紅大紫,但林德信靚仔有肌,多年來身邊女伴一個接一個,而且個個索女!





吳雨霏

11年,林德信為 Kary的《我本人》任 MV男主角,二人一撻即着,後來 Kary更在他的唐樓寓所過夜斷正。





酒吧辣妹

12年除夕,林德信酒吧夜蒲倒數,搭上長髮酒吧妹,她極速返男方屋企直落,速食男女!





王秀琳

12年,孖住 Mango夜蒲,女方做司機,送他轉場消夜,其間二人態度親暱,非常火辣。





松岡李那

12年,搭上 33C「蜜桃胸」日模松岡李那,在女方生日會以男主人姿態現身,更經常到她香閨過夜,可惜 16年分手收場。





Mandy Lieu

13年,雖已跟松岡李那發展地下情,但林德信卻被拍到與 Mandy在蘭桂坊約會,事後松岡醋爆表示:「我邊有資格唔俾佢同女仔約會喎!」





姜麗文

13年,林德信睇中秦沛女姜麗文,二人於銅鑼灣拍拖行街撐枱腳斷正,但好快就無疾而終。

跟松岡李那分手後,就撻着歌手 Aga,兩人低調拍拖,外出搵朋友做掩護。但他原來背住 Aga,與她的大胸好姊妹在淺水灣談心,之後孖住返回他的西環寓所。

撰文:娛樂組 

攝影:葉志明、蕭敬漁 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