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

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》預告彩蛋逐個捉! __,

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》劇照《哈利波特》(HarryPotter)系列外傳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(FantasticBeastsAndWhereToFi ...


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》劇照


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系列外傳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(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)續集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》(Fantastic Beasts: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)首個預告日前出爐,雖然電影年尾才上映,不過不少「哈利波特迷」已急急拆解預告彩蛋估劇情,掀起城中熱話!(部分「拆蛋」內容含劇透,慎入!)

1. 背景對接正傳

電影背景設於1927年,年輕版「鄧不利多」(祖狄羅,Jude Law飾)當時未做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校長,僅擔任變形學教授(其後由麥教授接任),預告中見他企於正傳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的黑魔法防禦術課室,推測課室有機會是1920年代的變形學教室。

2. 正傳魔法再現

正傳出現過的魔法亦於預告出現,當中包括有人於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校園橋上施行「現影術」,有關「現影術」於正傳時期被禁,相信今集會講到被禁的原因。至於預告中另有神秘人用「鄧不利多」發明的「熄燈器」,「熄燈器」曾於正傳中,由「鄧不利多」送畀「榮恩」,未知今集使用者為「鄧不利多」還是「Newt」。

3. 上集要角回歸

上集由Ezra Miller出演的要角「Credence」本身於片尾生死未卜,今次於預告都有現身,在巴黎鐵塔附近,他藏身於馬戲團練習力量。而其身世亦於預告曝光的家族圖見眉目,可能為古老純血巫師家族「 Lestrange」的成員。而除男主角「Newt」愛迪雷美(Eddie Redmayne)與「葛林戴華德」尊尼特普(Johnny Depp)外,上集的「麻瓜Jacob」Dan Fogler、兩位女主角「Tina」Katherine Waterston及「Queenie」Alison Sudol都有現身,齊齊與「Newt」到巴黎進行任務。

4. 新角色加盟

「Credence」於預告中與新加盟演巫師馬戲團演員「Maledictus」的韓國女星秀賢出現,女方因被下咒,最終會變成野獸,有「哈利波特迷」指她早前曝光的造型曾見腿上有鱗片,加上宣傳海報的線索,推測她可能變蛇。而「Newt」哥哥「Theseus」亦於預告首次現身,由Callum Turner飾演,除有兩兄弟合作施魔法的場面,仲有「Theseus」未婚妻「Leta Lestrange」Zoe Kravitz出現, 記得上一集的粉絲,「Newt」亦有收埋她的照片,似乎同未來大嫂都幾有「火花」!至於「Lestrange」呢個姓氏都逃唔過粉絲法眼,呢個家族巫師家族成員之一就有於正傳出現過的海倫娜保咸卡特(Helena Bonham Carter),她飾演的「Bellatrix Lestrange」成為「佛地魔」手下,曾殺死「哈利波特」的教父「天狼星」,未知Zoe係咪好人!

5. 怪獸出爐:上集出現的怪獸例如Cute爆的「木精」(Bowtruckle)都有現身預告,仲有不知名新怪獸帶「Newt」在水底潛行

6. 新魔法部門:預告中有個場景見到天花布置上印有不少怪獸的圖案,似為魔法部的神奇動物管理控制部門(Department of the Regulation and Control of Magical Creatures)之辦公室

7. 故事揭秘:預告中「鄧不利多」私底下叫「Newt」去巴黎進行任務,對抗上集尾現真身的「葛林戴華德」,本身被捕的他似乎成功逃獄,並搵來巫師及女巫跟隨。而他上集被捕後,今次預告仲未見到「Credence」與葛林戴華德有任何關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