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

遭男友用完即棄!葉巧琳唱出慘情經歷 __,

呢啲經歷記一世。歌手葉巧琳(Mischa)的新歌《殘渣》,歌詞訴說了能見度低的女孩的愛情故事,女孩本來有個男朋友,曾承諾愛她一生一世,但霎眼間,女孩已 ...


呢啲經歷記一世。


歌手葉巧琳(Mischa)的新歌《殘渣》,歌詞訴說了能見度低的女孩的愛情故事,女孩本來有個男朋友,曾承諾愛她一生一世,但霎眼間,女孩已被用完即棄,男生之後更請她出席婚宴,在席間,她彷彿成為了最礙眼的殘渣。Mischa坦白說:「我都有過咁樣嘅經歷!」

Mischa坦言也相信天長地久一生一世的愛情,過去她的確有個前度,跟她的朋友拍拖,早幾年他們結婚時,曾邀請她出席婚宴。她說:「其實當時我都有拍拖,但因有工作喺身未能出席婚宴。其實我好想出席,唔係話自己放唔低,而係想感受一下嗰種感受。或者嗰時候會跟佢嘅前度坐喺同一枱,大家可能一齊家常便飯呢!」Mischa表示,因為她有着類似的經歷,加上與監製徐浩合作多了,對方對她的聲音有更深入的認識,所以今次旋律上的創作,也更切合她的歌聲與能力,在錄音時很快便投入角色中,唱出被遺棄女孩的傷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