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

莫文蔚碌爆人情卡 演唱會加新專輯晒你冷 __,莫文蔚,

Karen話新專輯嘅音樂團隊全部都係依家最紅、最正的音樂人!歌手莫文蔚(Karen)的最新單曲《慢慢喜歡你》由李榮浩作曲填詞,放上Youtube兩周迅 ...


Karen話新專輯嘅音樂團隊全部都係依家最紅、最正的音樂人!


歌手莫文蔚(Karen)的最新單曲《慢慢喜歡你》由李榮浩作曲填詞,放上Youtube兩周迅速衝破200萬點擊率,對於這次李榮浩為她寫出這麼甜的情歌,Karen說連自己都感到驚喜,她表示在錄這首歌時腦海裏真的湧現許多愛情裏的點點滴滴,所以口吻特別細膩婉轉,唱出少女情懷對愛情的憧憬。

為慶祝出道25年,Karen的新專輯概念分為「上半場」、「下半場」,上半場是過去25年來的戰友再集合,下半場則全部都是第一次合作的新對象,莫文蔚雖然堅持說目前還不能透露名單,但是她說:「全部都是現在最紅、最棒的音樂人,我的手裏全都是寶!實在是太感謝大家了!」她還俏皮的說:「就是因為要跟這些超級大牌『追歌』,所以才練出了『鐵肺』。」

最近Karen在上海為其演唱會綵排,因為演唱會叫「絕色」,她表示會使出所有大絕招,過去25年來她有許多招牌絕招,不管是百變造型、彈古箏、或是性感的在鋼琴上表演,甚至還曾經把浴缸搬上舞台,這些精彩的表演可能會再次用新創意呈現,Karen更預告會有更厲害的新招出現!問到她最滿意的是哪一場演出,她卻笑說:「我最滿意的永遠是下一場演出!這就是我進步的動力。」

除了經典曲目之外,她透露這次演唱會將會大騷不同風格的「莫式情歌」,更會有神秘嘉賓強勢助陣,就像新專輯有很多助陣名單一樣,演唱會現場也會邀請嘉賓一起來玩,合唱曲目則先賣個關子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