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

【霸氣空姐】男乘客不滿機上有黑人 黑人空姐:你執埋行李落機! __,黑人,陳建州,

一名白人男子搭飛機時口出狂言,聲稱「不想身邊有黑人」,機艙內的黑人空姐不甘受辱,下令他「執好行李、下機」,後來連機師也出面,召來保安人員攆走這名男乘客 ...




一名白人男子搭飛機時口出狂言,聲稱「不想身邊有黑人」,機艙內的黑人空姐不甘受辱,下令他「執好行李、下機」,後來連機師也出面,召來保安人員攆走這名男乘客。

事發在西班牙特內里費北部機場,加那利航空公司(Binter Canarias)一班準備前往拉帕爾馬島的客機上,有乘客拍到當時片段並上載社交網。目擊者指,該名70歲白人男子竟對黑人空姐表示:「我不想有黑人在我身邊。」空姐霸氣回應:「請拿起你的行李,出口在那邊。」該名男子連聲道:「不、不、不……」但空姐已轉身就走。

男子拒絕落機繼續坐在座位上,即使機長要求他落機,他也未有理會,於是機長召來國民警衛隊上機,請該名男子離開。經過一輪短暫抗議後,男子終拿起自己的手提行李,離開飛機。

男子落機後,客機終可順利起飛並安全到達目的地,較原定時間延誤20分鐘。加那利航空表示:「我們希望對這種行為,表達最深切的反對及憤怒,並對我們努力為乘客提供最好服務的員工,展示全力支持。」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