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

【係愛呀!】肥妹搣甩25kg變女神 倒追校草結果... __,女神,

愛情的力量真偉大!湖南一名19歲女生yahan,身高164厘米,體重高峯時期達到75公斤(約165磅),直到為了引起校草的注意,因此努力瘦身減肥,兩年 ...




愛情的力量真偉大!湖南一名19歲女生yahan,身高164厘米,體重高峯時期達到75公斤(約165磅),直到為了引起校草的注意,因此努力瘦身減肥,兩年半成功甩掉25公斤(約55磅),從小胖妹的yahan竟然蛻變成女神,更受到校草注意倒追成功。

yahan於微博發文,表示成長階段並沒有特別克制飲食,因為除了三餐還會吃零食解饞,因此讓自己的身材在同儕之間顯得特別巨大,到了高中一年級時體重更是一舉飆到75公斤。

國中三年級那一年,yahan愛上校草級的男生,可是對方有個漂亮的女友,再看看自己的條件,於是把這件事情放在心底。沒想到卻剛好與校草考上同一所高中,而對方也剛好和女友分手,她因此也下定決心減肥,「能和他同校或許是是緣份吧,希望能透過瘦身讓他能看見我的存在。」

為了引起心儀的對象注意,yahan暑假天天與爸爸打羽毛球,晚上到操場散步,直到開學時已經成功減掉4公斤(約8.8磅)。升上高二後,她開始每天只吃一個饅頭,太餓就會吃蘋果充饑,一學期內暴瘦到59公斤(約129磅),而她外在的變化也讓校草逐漸注意到她,經過一年的努力後,最後成功和對方在一起,「雖然現在已經分手了,但還是覺得努力減肥的過程很值得,很珍惜與男友那些年的回憶。」

yahan表示,當時激烈的減肥方式付出了很大的代價,目前已慢慢恢復正常的飲食,多吃少油少鹽的蔬菜、飯比餸多、戒掉零食,維持規律的運動量,「我高三暑假已經瘦到了48公斤(約105磅),比我上小學時候的體重還要輕。」

新浪微博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