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

【上集】大媽力指偷嘢 學生哥被阿Sir捉住掙扎尖叫 __,

一名手無寸鐵的學生哥因被指偷竊卻被當成「重犯」,昨午於深水埗街頭遭多名警員抬上警車!昨午近5時,一名年約12歲、身穿校服的學生途經汝州街與南昌街交界, ...




一名手無寸鐵的學生哥因被指偷竊卻被當成「重犯」,昨午於深水埗街頭遭多名警員抬上警車!昨午近5時,一名年約12歲、身穿校服的學生途經汝州街與南昌街交界,其間懷疑「手多多」拍跌放在路面的一個易拉架。一名身穿黑色衫、重鄉音大媽突然衝上前,並大叫:「搶嘢呀」,有途經的警員聞聲上前,並揪住學生哥不放,其間學生哥突然情緒激動,不停反抗及尖叫,引來近百名市民圍觀,場面混亂。

在港生活近50年的印度裔男子Jacky目擊事件經過,並向《蘋果》提供當時的片段,從片中所見,兩名警員將學生哥按住,並稱「你企喺度唔好郁先」,途人亦稱「你坐喺度先,唔係打你」,但學生哥神情惶恐,揮動雙手奮力掙扎,其間其中一名警員向女子查問:「佢(學生哥)佢偷你咩嘢」,然後對方氣沖沖指學生偷走其舖頭的東西:「偷牌……偷我嘅牌」。

學生哥雖然試圖掙脫逃走,不斷𦧲地,但其中一名警員用雙手按着他膊頭,但他表現極度驚慌,用右手拍打警員雙手,其後多名警員見狀增援將他制服,惟他看似受驚,不斷激烈反抗,踩跌放在路邊的貨兜,令貨物散落一地。

警員見學生哥情緒異常激動,只好將他推到附近唐樓入口,希望他冷靜下來,但學生哥仍不停尖叫,甚至愈叫愈狂,警員即大喝:「唔好再嘈!」學生哥同時眼泛淚光求饒說「放開我」,警員更一度將學生哥㩒在地上,其後數名手持盾牌及警棍的警員到場,合力將他抬上警車,再帶返警署協助調查。

據悉,學生哥被帶返警署後,情緒仍然激動,警方經調查後,將案件列作投訴滋擾及傻人發現案處理,並通知家長將他帶走,事件中無人被捕。

目擊者Jacky形容,當時學生哥滿面淚痕,狀甚驚恐,多名警察不僅沒有安撫他的情緒,更將他按在地上制服,而且該名黑衫大媽聲稱學生哥偷東西,其實是「大話」,事實上他只是拍打易拉架而已,故挺身為學生哥抱不平:「唔應該咁樣對個細路,應該同佢慢慢講,叫佢坐喺度定啲,唔好咁緊張。」

你敢爆,我敢獎! 即Call《蘋果》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

Jacky目睹男童被指「偷嘢」遭警方制服的片段。 目擊者Jacky指男童當時情緒激動,不停尖叫,甚至愈叫愈狂。(姜偉康攝) Jacky憶述男童被4名警員按在地上制服。(姜偉康攝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