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

【反分裂風暴】余文樂潮牌將台港澳列國家 深夜IG急耍冧 __,余文樂,

港星余文樂4年前創立潮牌MADNESS,以簡約的藝術風格為號召,但由於官網寄送說明把台灣、香港及澳門都劃分成國家,令中國網民玻璃心盡碎,更揚言抵制。余 ...




港星余文樂4年前創立潮牌MADNESS,以簡約的藝術風格為號召,但由於官網寄送說明把台灣、香港及澳門都劃分成國家,令中國網民玻璃心盡碎,更揚言抵制。余文樂昨晚連忙撲火發道歉微博,官方IG也認錯說:「官方網站出現嚴重的表述錯誤,已第一時間進行修正」,擔心丟掉中國巿場。

MADNESS官網上寫着「我們發送貨品到世界各地大部分國家,包括澳大利亞(澳洲)……香港……澳門……台灣」,中國網友馬上把余文樂貼上「港獨」標籤,官方IG發現代誌大條後道歉說「今後將更加嚴格嚴謹審核」。

余文樂昨晚在微博寫道:「我作為MADNESS的主理人,對於公司品牌監管不力,出現這麼大的錯誤和誤會,我難辭其咎,也感到非常抱歉。對於此事,我們將深刻檢討,日後工作中絕不容許此類錯誤再次發生!再次向所有關心我的人致歉!」對他潮牌生意有多少影響,還待觀察。

台灣《蘋果日報》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