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

陳榮峻:婚照曝光!陳榮峻承諾保護吳香倫一生一世 __,陳榮峻,吳香倫,

真係感動到呢…62歲藝人陳榮峻在年初的無綫職工盤菜宴上,向拍拖三年的57歲女友吳香倫求婚,這段「黃昏戀」令到不少人感動,他倆的故事更於無綫節目《1+1 ...


真係感動到呢…


62歲藝人陳榮峻在年初的無綫職工盤菜宴上,向拍拖三年的57歲女友吳香倫求婚,這段「黃昏戀」令到不少人感動,他倆的故事更於無綫節目《1+1的幸福》播出,由田蕊妮主持,除了兩位當事人外,有提議男方求婚的「紅娘」黃翠如參演、陳榮峻的兒子與及吳香倫的母親及其姊出鏡。

節目中陳榮峻的兒子有提及父親失去母不出幾年便「變心」,與妹妹一度不能接受新媽媽的出現,後來兒子表示父親失去母親時傷心得崩潰,更曾想過自殺,想通了母親去世多年,好應該為父親下半生着想,難得找到有情人共度餘生,應替父親開心,兩兄妹才欣然接受事實,兒子更多謝吳香倫的出現,令到父親有寄託,女兒亦寫信給父親說出心底的祝福,令到在場的的陳榮峻﹑吳香倫和主持田蕊妮即時感動落淚。

由於陳榮峻稱求婚前未有徵詢未來外母同意,節目中更邀得吳母及其姊出鏡,吳母表示希望陳榮峻好好對待其女,而陳榮峻亦識做,即場斟茶回敬未來外母,更承諾會一生一世保護吳香倫。田蕊妮更讚陳榮峻樣樣做足,即使「黃昏戀」都不求其,除當眾求婚,還拍了婚紗照,給從未緍過婚的吳香倫一個美好的紀念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