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

卓韻芝新書藏婚訊:我要結婚了 __,卓韻芝,

■卓韻芝去年12月曾與新男友睇at17演唱會,二人拍拖三個月宣佈閃婚。資料圖片苟姑娘選擇在社交網報喜,才女卓韻芝則選擇透過新書《峰迴路轉》最終章低調宣 ...




苟姑娘選擇在社交網報喜,才女卓韻芝則選擇透過新書《峰迴路轉》最終章低調宣佈婚訊。曾與Mr.成員MJ及法、德籍男友交往的阿芝,前年8月在棟篤笑騷上忽然宣佈出櫃有女友,但去年11月卻又被爆跟猛男拍拖,之後卓韻芝接受傳媒訪問時指拍拖不夠一個月,男方亦知道她是雙性戀。



■卓韻芝近日在台灣宣傳新書《峰迴路轉》,原來她在新書中宣佈結婚。 ■曾宣佈出櫃的卓韻芝,去年11月被發現與猛男拍拖。資料圖片

約會首日求婚

原來兩人拍拖不久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,在阿芝近日出版的新書《峰迴路轉》最終章中,她寫道:「我要結婚了,就跟你。」、「約會首天,我以為你不快樂,離開後,你來電,說要娶我,我覺得就是這個人了,一定是你沒錯,我要嫁給你。因為甚麼?沒有甚麼好因為,就是單純的篤定和渴望,我倆的單純的篤定和渴望。」

記者昨向阿芝了解時,她笑說:「咁自己係寫書嘅,都希望用一本書嚟話畀大家聽開心消息,未正式結同落實結婚日期,但就有人求咗婚,有人應承咗,我都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」記者指她閃婚,她說:「都可能係,我識咗佢三個月,但第一日佢就求婚啦。」

採訪:嵐山、陳杰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