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

每日一片:每日一片:行李放後座要收費?港女話的哥濫收車資 __,港女,

荃灣有乘客與的士司機因行李問題發生爭拗。(影片截圖)「嗰個叫做手提行李唔需要畀錢呀!」再有乘客因的士行李費與司機爭拗。荃灣海濱花園昨晚(4日)深夜時分 ...


荃灣有乘客與的士司機因行李問題發生爭拗。(影片截圖)


「嗰個叫做手提行李唔需要畀錢呀!」再有乘客因的士行李費與司機爭拗。荃灣海濱花園昨晚(4日)深夜時分,疑女乘客因其中一件大件行李放後座乘客位,司機因此收取該件行李費,但乘客認為司機濫收車資因而報警。可憐街坊被2人大聲爭吵滋擾:「聲大就啱?嘈住街坊瞓覺。」

從事後被上載到Facebook群組「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」的影片所見,當時攜帶大量行李的一名女乘客已落車,並與涉事的士司機就一件放在後座乘客位行李發生爭拗。乘客大罵的士司機:「嗰個叫做手提行李唔需要畀錢呀,我話畀你聽!」有路人見2人嘈交嘈住街坊便介入調停事件。

「嘥氣,我依家唔同你玩,你真係多餘!」的士司機見一直僵持,又擔心報警阻繼續做生意,一度上車希望離開。但女乘客堅持司機濫收車資,大叫:「正常係唔需要收錢…我依家報警你唔好走。」

同行友人站在一旁報警,警方事後亦到場了解事件。雖然有人認同手提行李不應收費,但有網民表示:「體積大過140cm已經要每件收5(港)元,話之你入車尾定車廂。有事剩係報警,無事又鬧警。」

警方發言人回覆指,昨晚(4日)11時17分一名28歲姓鍾的女士報案,指其在青衣上車,到達荃灣海濱花園時,與57歲姓周的士司機因要收取一件行李費而發生糾紛,警方到場了解,列作糾紛處理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