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

保愛苗玩低調!胡敏珊收埋神秘情人 __,胡敏珊,

胡敏珊欣賞法國護膚品牌Visoanska採用天然成分又能抗衰老。名媛胡敏珊昨日現身由其代理的護膚品牌Visoanska的活動,她自揭已有神秘情人共度情 ...


胡敏珊欣賞法國護膚品牌Visoanska採用天然成分又能抗衰老。


名媛胡敏珊昨日現身由其代理的護膚品牌Visoanska的活動,她自揭已有神秘情人共度情人節,但為護愛苗不肯公開對方身份,揚言要到時機成熟才公開。

胡敏珊(Christy)向來眼光獨到,最近取得法國護膚品牌Visoanska的香港獨家代理,品牌除了進駐Harvey Nichols外,稍後更會進軍內地及其他亞洲市場,昨日她邀請兩位靚女好友貝安琪(Ankie)及趙哲妤(Uny)到「Visoanska X Harvey Nichols桃花妝」活動,提早慶祝新年及情人節,並分享護膚心得。

Christy坦言甚少光顧美容院,故認為每日使用的護膚品的質素尤其重要,同時覺得保持心境開朗,人自然靚。提到情人節,Christy自爆已有神秘情人:「但唔可以公布住,到時機成熟先。(會送咩禮物畀對方?)同佢食飯就係最好嘅禮物,最簡單就最開心。男仔要送花,女仔就要錫男仔多啲,講啲甜言蜜語。」問她最難忘的情人節,原來並非與情人有關,而是媽媽給她的美好回憶:「記得有年媽咪話我情人送嘅花唔靚,所以佢就送咗束花同公仔畀我。」

談到代理此品牌,Christy喜歡成分天然的護膚品,但發現往往未能同時抗衰老,因此促成她成為品牌代理:「呢個品牌係將天然同生物科技結合,又天然又抗衰老,後來我發現原來好多外國明星都用,好似Kate Moss、Angelina Jolie(安祖蓮娜祖莉)等等。」

天然成分+抗衰老彩妝環保奢華

由Christy獨家香港代理的法國品牌Visoanska,去年底與Harvey Nichols聯乘舉行在港首個發布會兼Cocktail Party,當晚以「巴黎之夜」為主題,出席的名人明星包括祥嫂洪金梅、藝人溫碧霞、莊思敏、歌手湯寶如、李蕙敏、肥媽、導演錢國偉、黃百鳴、筱靖、趙哲妤、Alvin Goh等,星光熠熠。胡敏珊以一襲拖地晚裝與品牌創辦人Elisabeth Visoanska一同亮相,與來賓交流美顏心得。

Visoanska是環保奢華彩妝先鋒,其哲學是「在享受奢華體驗的同時多負一點環保責任,讓環保產品使用者享受多一點奢華體驗」,旗下產品以高濃度天然成分馳名,蘊含30種抗衰老專利成分,配方以先進生物科技,釋放天然的修護力量,從而揭開肌膚青春常駐的秘密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