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

華姐:雷莊𠒇做紅娘介紹男仔畀楊筑晶 __,華姐,雷莊𠒇,

雷莊𠒇(左)指加拿大有好多比楊筑晶高嘅男生,可以介紹男生給佢識。應屆華姐冠軍李思佳、亞軍劉思延、季軍雷莊𠒇及「友誼小姐」楊筑晶到尖沙咀出席領獎活動。楊 ...


雷莊𠒇(左)指加拿大有好多比楊筑晶高嘅男生,可以介紹男生給佢識。


應屆華姐冠軍李思佳、亞軍劉思延、季軍雷莊𠒇及「友誼小姐」楊筑晶到尖沙咀出席領獎活動。楊筑晶於只有11度的寒冷天氣下身穿吊帶裙現身,她與雷莊𠒇接受訪問時說:「很冷。因為我的衫都是夏威夷帶來的。我今日都戴nude bra。」

心痛男友做嘢辛苦

問到二人的護膚心得,楊筑晶表示會選用天然的護膚品:「我哋行程緊密,但每日早上同夜晚都會敷兩次面膜,都想有健康膚色。」而雷莊𠒇表示以前不會敷面膜:「上年選香港小姐先敷面膜,第一次做facial。之前嗰排都有做多啲,依家選完華姐可以懶番少少。不過敷面膜對皮膚好,所以我都會努力啲。」她又謂近排一早與身在加拿大的男友通電話,所以精神上較攰。問到牙醫男友可有替她心痛,她說:「佢做嘢耐過我,佢都明白我做呢行好攰,佢都心痛。不過我都心痛,佢有時一早做嘢,見病人見到成10點12點。」

失獎唔覺得失落

此外,楊筑晶被問到是否因失獎而消瘦,她說:「你覺得我瘦了嗎?我替其他人開心,冇覺得失落,因為我想攞友誼小姐。」她又坦言自己是單身,身旁的雷莊𠒇表示會介紹男生給她認識,指加拿大有很多比她高的男生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