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

【粉絲呷醋】千語被指借峯峯上位 __,千語,吳千語,

陳偉霆粉絲不滿偶像與巴西索模傳緋聞而群起攻擊,過往亦有粉絲留言鬧爆偶像另一半。陳展鵬 單文柔兩人被爆拍拖後,即被男友的fans網上鬧爆,指她是豬扒,又 ...


陳偉霆粉絲不滿偶像與巴西索模傳緋聞而群起攻擊,過往亦有粉絲留言鬧爆偶像另一半。



陳展鵬 單文柔

兩人被爆拍拖後,即被男友的fans網上鬧爆,指她是豬扒,又指她「送上門」,甚至鬧她做第三者介入陳展鵬和緋聞女友胡定欣之間。



郭富城 方媛

15年城城高調認愛年輕23歲的方媛,粉絲頻頻在網上爆料攻擊,指她謊報年齡及曾經整容等,又傳她一腳踏兩條船,其後方媛發聲明否認。



林峯 吳千語

13年林峯公開千語女友身份後,即引來大批癡心峯迷呷醋,在網上以惡毒字眼鬧爆千語,指她貪錢及「超級心計女」,又力斥她博上位。



吳卓羲 張馨予

11年吳卓羲到機場接女友返寓所,令呷醋fans在微博發功圍剿張馨予,吳卓羲心痛女友成箭靶,在微博留言「請疼我的人」,惟二人最終分手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