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

內地網民狂插余文樂急道歉撲火 __,余文樂,

第一次耍冧
內地網民狂插余文樂急道歉撲火藝人余文樂旗下的時裝品牌官網,近日被揭把「港澳台」三地列為國家,結果惹來內地網民喪插。余文樂得知此事即在微博兩度發功「補鑊 ...


內地網民狂插余文樂急道歉撲火

藝人余文樂旗下的時裝品牌官網,近日被揭把「港澳台」三地列為國家,結果惹來內地網民喪插。余文樂得知此事即在微博兩度發功「補鑊」,更以「為我們的祖國點讚」積極示好,可惜未能平息眾怒,其微博、IG繼續被內地網民攻陷,就連太太王棠云亦被波及,夫妻齊齊受責!

余文樂近年銳意向商界發展,四年前投資逾百萬成立的品牌「MADNESS」,主攻潮流時裝生意,近年愈做愈上軌道,可惜其官網卻被揭犯下「低級錯誤」!有內地網民向中國共青團網爆料,指在「MADNESS」的官網上,列明「我們發送貨品到世界各地大部分國家」,當中更將港、澳、台列為「國家」;官網上更另有一欄資訊,將台灣列為「海外地區」,結果被大批內地網民圍插!事件曝光後,品牌官網已將中文版改為「我們發送貨品到世界各地大部分地區」;英文版則改為「We ship internationally to most of the area」。

拍片點讚祖國

身為品牌主理人的余文樂,前晚急急補鑊,在微博等社交網站「耍冧」道歉,指自己對今次的錯誤難辭其咎:「我作為MADNESS的主理人,對於公司品牌監管不力,出現這麼大的錯誤和誤會,我難辭其咎,也感到非常抱歉。」他又指品牌及他會深切檢討事件,絕不容許再有類似錯誤發生,並向所有關心他的人致歉!

余文樂前晚在微博發文道歉,可惜仍未能挽救劣勢。
  • 余文樂前晚在微博發文道歉,可惜仍未能挽救劣勢。
第二次補鑊
  • 第二次補鑊
余文樂拍片叫大家為祖國點讚,明顯打「親善牌」。
  • 余文樂拍片叫大家為祖國點讚,明顯打「親善牌」。
王棠云亦慘被內地網友圍攻。
  • 王棠云亦慘被內地網友圍攻。

由於事態嚴重,余文樂昨晨繼續在微博發文並附上短片撲火!身穿大褸、戴眼鏡的他,在片中以普通話大談近況之餘,更表示就快農曆新年,要為「我們的祖國點讚」,明顯有意大打「親善牌」,他說:「過去一年我有四部電影,可以跟大家見面,每一個角色都是我很想挑戰的……還有拍了一個綜藝節目《二十四小時》,可以跟不同的朋友一齊到不同的地方交流,我都想給一個點讚,而你們最想為誰點讚呢?為自己?為朋友?我會看評論,給你一個中國讚!一起來為我們的祖國點讚!」

連累老婆王棠云

雖然余文樂連番在網上發功,望撲熄內地網民的怒火,但可惜仍有大量負評湧現,有網友叫他不要再到內地搵錢,有些則說對「張志明」(電影《志明與春嬌》余文樂飾演的角色)感到相當失望,亦有人指他假裝愛國等。除了微博被轟炸外,連帶余文樂未有更新的Instagram(IG)都被網民瘋狂留言喪插,結果他要刪除留言功能。其太太王棠云亦慘被波及,不少網友在其IG留言鬧爆,指因余文樂而不喜歡她。

據知,余文樂原有不少內地工作,當中更包括內地大製作的電影,現時鬧出軒然大波,未知會否影響其吸金大計。記者就此事致電其經理人,至截稿前未獲回覆。

文:影視組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