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

金像獎:古天樂爭影帝多謝「阿女」 __,金像獎,古天樂,

古天樂與Hanna喺戲中飾演父女。(資料圖片)影星古天樂獲得今屆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,繼早前獲亞洲電影大獎提名爭「亞洲影帝」之後,再有爭影帝的機會。而 ...


古天樂與Hanna喺戲中飾演父女。(資料圖片)


影星古天樂獲得今屆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,繼早前獲亞洲電影大獎提名爭「亞洲影帝」之後,再有爭影帝的機會。而《殺破狼.貪狼》更獲得九項提名,古仔表示心情興奮!

他透露:「我非常感謝評審和觀眾的肯定,特別感謝整個團隊,導演葉偉信、監製鄭保瑞先生和黃柏高先生,我的一班好對手林家棟、Tony Jaa、吳樾、Chris Collins和蔡潔等等,特別恭喜好拍檔家棟(提名男配角),還有我戲中的女兒Hanna(陳漢娜)提名最佳新演員,替她高興!最重要多謝動作導演洪金寶的悉心指導,令我獲益良多,也恭喜大哥大得到提名!能夠遇上這麼用心的團隊,絕對得來不易,因此我對團隊和自己都充滿信心,希望在頒獎典禮上得到好成績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