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

陳榮峻7月娶吳香倫承諾照顧一世 __,陳榮峻,吳香倫,

陳榮峻安排影婚照,給未結過婚的吳香倫一個美好回憶。
陳榮峻7月娶吳香倫承諾照顧一世資深藝人陳榮峻和吳香倫(Helen)拍拖三年,將於今年7月結婚,前晚二人的婚紗照首度於無綫節目中曝光。他們接受訪問期間, ...


陳榮峻7月娶吳香倫承諾照顧一世

資深藝人陳榮峻和吳香倫(Helen)拍拖三年,將於今年7月結婚,前晚二人的婚紗照首度於無綫節目中曝光。他們接受訪問期間,陳榮峻兒子阿聰亦有出鏡,阿聰多謝Helen出現,救回險些因母親病逝而傷心得崩潰自殺的爸爸。

現年62歲的陳榮峻於去年底無綫職工盆菜宴上,在「紅娘」黃翠如安排下,於數百人面前向拍拖三年的57歲女友吳香倫求婚成功,這段「黃昏戀」獲不少人祝福。二人邂逅的故事,在前晚無綫節目《1+1的幸福》播出,節目主持田蕊妮更操刀為二人拍婚照,感動不少觀眾。

子女初時唔接受

陳榮峻於節目中坦言與Helen的黃昏戀修成正果,先要過子女一關,若他們不接受便不展開追求。其子阿聰直言,當初得知父親想識女友後感到很突然:「因為媽咪當時走咗唔係好耐,覺得突然間好似咁快變心!」阿聰亦稱妹妹最初不太接受,覺得父親對媽媽不忠,在旁的陳榮峻聽後即忍不住落淚。阿聰續指之後想通了,既然母親已去世,應該為父親下半生着想,難得父親覓得有情人共度餘生,深信在天國的母親亦會欣慰,故他與妹妹欣然接受新媽媽。他又當眾多謝Helen救回父親,因父親失去母親時傷心崩潰,曾想過自殺,但Helen出現後,令他有所寄託。陳榮峻女兒亦寫信給父親說出心底祝福,內容令人極之動容,負責讀信的田蕊妮和陳榮峻、吳香倫感動得淚如雨下,場面溫馨。

黃昏戀修成正果
  • 黃昏戀修成正果
陳榮峻斟茶給未來外母,田蕊妮拍下重要一刻。
  • 陳榮峻斟茶給未來外母,田蕊妮拍下重要一刻。
吳香倫細心為陳榮峻整理西裝。
  • 吳香倫細心為陳榮峻整理西裝。

繼續做人肉鬧鐘

陳榮峻表示求婚前未有徵詢未來外母同意,故邀吳母及Helen姊姊一齊拍節目。吳母表示希望陳榮峻好好對待女兒,陳榮峻亦相當識做,即場斟茶回敬未來外母,並承諾會照顧Helen一生一世。他承諾:「會繼續做你嘅人肉鬧鐘,你唔識煮飯,我識,我會照顧你一生一世,畀你永遠幸福、快樂。」他倆希望身體健康,繼續結伴走未來的路。在旁的田蕊妮大讚陳榮峻樣樣做足,即使「黃昏戀」都不求其,除當眾求婚外,還拍婚照,給從未結過婚的吳香倫一個美好的紀念。

陳榮峻求婚成功,黃翠如是最大功臣。
  • 陳榮峻求婚成功,黃翠如是最大功臣。
阿聰坦言初時不接受父親拍拖,陳榮峻聽後忍不住落淚。
  • 阿聰坦言初時不接受父親拍拖,陳榮峻聽後忍不住落淚。
陳榮峻早前偕吳香倫與兒子,到新西蘭探望女兒。
  • 陳榮峻早前偕吳香倫與兒子,到新西蘭探望女兒。

陳榮峻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,暫定7月10日在教堂舉行天主教儀式的婚禮:「呢個日期我都係初定,因為仲有好多手續要搞,我哋喺教堂行禮,要攞洗禮紙,教堂批准先得,又要去婚姻登記處登記,所以會唔會延期都未知。(會擺酒?)未定,可能會喺行禮處有酒會。(你囡囡喺新西蘭工作,到時返唔返嚟?)個女喺當地啱啱轉新工,佢都會請假返嚟參加我婚禮。」

文:影視組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