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

冬季奧運會:冬奧 全球驚艷!15歲花滑新女神奪金 __,女神,奧運,

莎婕杜娃以總分239.57分奪金。平昌冬奧女子花滑新女神誕生!俄羅斯新女王麥芙迪娃與超新星莎婕杜娃在自由滑同得156.65分,但由於短節目分數不及對方 ...


莎婕杜娃以總分239.57分奪金。


平昌冬奧女子花滑新女神誕生!俄羅斯新女王麥芙迪娃與超新星莎婕杜娃在自由滑同得156.65分,但由於短節目分數不及對方,結果將金牌拱手相讓,而且在自由滑分數公布後喊到抽搐。至於15歲的莎婕杜娃,則以全球驚艷姿態奪得俄羅斯運動員今屆首金!

18歲的麥芙迪娃獨欠冬奧金牌,成就花滑生涯超級大滿貫。雖然麥芙迪娃在自由滑取得156.65分超高分,但由於莎婕杜娃得到同樣分數,雙方要透過較早前進行的短節目分勝負,當中麥芙迪娃得81.61分,不及莎婕杜娃的82.92分,痛失金牌。

其實麥芙迪娃在自由滑已施展渾身解數,完成所有動作後更激動得落淚,不過較早出場的莎婕杜娃,同樣有接近完美的表現,因此麥芙迪娃得知總分得238.26分,未能超越對方的239.57分後,即時在等待區爆喊,就連電視機前的網民也大嘆心酸。

莎婕杜娃在短節目以紫色服裝亮相,打破師姐麥芙迪娃保持的世界紀錄得分,已經引起網民注意,周五在自由滑以紅色戰衣登場,更加仙氣逼人,登上花滑新女神寶座後相信人氣會更勁。至於加拿大的奧絲蒙迪,則以總分231.02分得到銅牌。

Follow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!

http://bit.ly/2EYxoRh 

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!

http://bit.ly/2ecTF2A 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