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

結束15年夫妻情!梁芷珊與羅傑承驚爆離婚 __,羅傑承,梁芷珊,

羅傑承與梁芷珊驚爆已經離婚!羅傑承與梁芷珊驚爆已離婚,結束15年夫妻關係。剛與舊愛斬纜的梁芷珊,隨即傳出她火速撻着孫佳君舊愛名廚OlivierElze ...


羅傑承與梁芷珊驚爆已經離婚!


羅傑承與梁芷珊驚爆已離婚,結束15年夫妻關係。剛與舊愛斬纜的梁芷珊,隨即傳出她火速撻着孫佳君舊愛名廚Olivier Elzer。

羅傑承與才女梁芷珊2002年結婚,育有15歲的女兒羅樂桐,兩人多年來形影不離,外界一直形容梁芷珊是羅傑承的賢內助。但2015年開始梁芷珊突然不停暴瘦,瘦得似「皮包骨」,而且面色暗黑,健康情況一度令人擔憂。今日離婚消息傳出後,隨即亦解開她暴瘦之迷是因為婚姻亮紅燈,令到她失眠,導致消瘦。梁芷珊本身是集作家、填詞人、編劇、主持於一身,但為了羅傑承付出一切,結婚後不單止放棄本業,一心協助羅傑承打理事業,無論其娛樂事業或足球圈都有所貢獻。

據知去年初羅傑承向太太提出離婚,梁芷珊曾極力挽救這婚姻,但都無法挽回。據知羅傑承坦承離婚一事,會共同撫養二人所生的女兒。剛與老公離婚的梁芷珊傳出火速有新戀,新戀人是米芝蓮三星名廚Olivier Elzer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