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

0210死亡九巴:死亡九巴:乘客狂插車長發脾氣 「揸到似舞龍」 __,

(陳章存攝)大埔公路九巴嚴重意外釀多人死傷,有乘客直斥車長駕車車速極快。有在馬場總站上車的男乘客莊先生表示,事發前他目睹車長曾因開車時間問題,與部分乘 ...


(陳章存攝)


大埔公路九巴嚴重意外釀多人死傷,有乘客直斥車長駕車車速極快。有在馬場總站上車的男乘客莊先生表示,事發前他目睹車長曾因開車時間問題,與部分乘客發生爭執,由於該班巴士原定於下午約6時開出,但延遲至6時05分才開出,因此有乘客鼓譟不滿。莊形容車長「揸得非常快,好似發脾氣咁踩行油!」

另一名姓古男乘客,事發時坐於巴士上層約第4排,他形容當時的車速,認為「巴士係唔應該咁快」。由於意外造成多名乘客當場死亡,有倖存被困的乘客要「踩住啲屍體係咁爬出嚟」,而傷勢較輕的乘客則協助其他受傷乘客逃出車廂。古表示車廂內一個疊一個,很多乘客不斷嗌救命,現場猶如人間煉獄,而一直陪伴在側的女兒對僅受輕傷大呼好彩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