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

【強國反分裂】風暴升級!命ZARA、達美公開道歉 外國airlines須自查 __,強國,中國,

(更新內容)沒完沒了!這是打算來個大清算嗎?繼萬豪酒店被揭在有獎問券調查中,將香港、台灣、澳門及西藏列為「國家」,惹來一身蟻,甚至被上海市網信辦下令關 ...




(更新內容)

沒完沒了!這是打算來個大清算嗎?繼萬豪酒店被揭在有獎問券調查中,將香港、台灣、澳門及西藏列為「國家」,惹來一身蟻,甚至被上海市網信辦下令關閉中文網站、中文版APP一個星期,以作懲處。今日,連日狙擊萬豪酒店的中共喉舌環球網指,達美航空、ZARA及美敦力醫療產品公司等外資公司,也「分裂中國」。

環球網在官方微博首先於今晨8時31分發佈消息:「下一個萬豪?環環剛剛接到網友爆料,達美航空中文網頁的『國家』選項,也將中國、台灣、西藏並列。看來,這堂中國領土完整不容分割的政治課,該上的不止萬豪。」澎湃新聞隨後查看達美航空中文官網,發現在意見或投訴鏈接中,「選擇國家」一欄,將中國和西藏、台灣並列;而在達美航空英文官網上,在選擇國家一欄裏,西藏、香港、澳門、台灣均與中國並列。

及至9時04分,環球網再發微博:「我們身邊還藏着多少萬豪?經網友舉報及環環查證,@ZARA @美敦力中國 中招!」並po出截圖,指ZARA及美敦力的網頁中,都將台灣列為國家。

民航局隨即介入達美航空事件,其官網消息指,針對達美航空官網將西藏、台灣列為「國家」事件,局方高度關注,第一時間約談達美航空公司相關負責人,責令其查明事實,立即整改,並將調查結果和整改情況及時向社會公開。同時,民航局要求達美航空立即公開道歉。局方將要求營運至中國航線的所有外國航空公司,立即對企業網站及APP等客戶端信息進行全面排查,嚴格遵守中國法律法規,杜絕同類事件發生。

內媒下午報道指,經上海市網信辦核實,ZARA網站(zara.cn)「JION LIFE」欄目下的「收取衣服」選項介紹中,將台灣稱為「國家」;美敦力網站(medtronic.com)「國家」選項中,有「中華民國(TAIWAN)」字樣,並與其他國家並列。

上海市網信辦已向營運zara.cn的愛特思電子商務(上海)有限公司,以及營運medtronic.com的美敦力(上海)管理有限公司,發出《互聯網站整改通知書》,責令兩網站立即更改違法違規內容,並於今晚6時前在官方網站刊發致歉聲明。同時要求兩家網站全面自我審查,進一步加強官方網站及APP信息內容合法性審查和管理,按時提交書面整改報告。上海市網信辦將視整改情況作進一步處理。

上海市網信辦相關負責人嚴肅指出,網絡空間不是法外之地,跨國企業應遵守中國互聯網相關法律法規,做到合法合規運營。上海市網信辦將加大對互聯網違法違規信息的整治力度,同時歡迎社會各界、廣大網民據實舉報,共同維護良好網絡輿論生態。

這些微博隨即引來愛國網民的回響,紛紛罵道:「賺國人的錢,傷國人的心,這種企業該『請』走人了!」「滾出中國!」「我個人選擇抵制!」「乘機清理這些洋垃圾!」

網民反應:

遊蕩在16樓:賺國人的錢,傷國人的心,這種企業該「請」走人了!

ishans:一個一個整!讓他們作

L風雪夜歸人T:還有日本的APA連鎖酒店,大家別忘了

石門袁偉:美帝的陰謀 精神上瓦解你,經濟上制約你,合作上排擠你,國際上貶低你 美國的臭腳捧夠了沒?

逆世星魂:找中國要錢時哭着喊着,返回頭來給你一棒子

江陽小力:乘機清理這些洋垃圾

為我的夢想努力:這種垃圾企業有關部門應該直接吊銷執照、關閉。

神秘的時光歲月印:我個人選擇抵制

巴嗒雷:滾出中國

Arvin艾瑞:一鍋燉了!

雨後的摩羯:咱們也把加州,德州,夏威夷之類的分出來唄

新浪微博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