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

「天上人間」前老闆覃輝,美女陪遊 IFC [壹週刊 - 1455] __,M1,

久未露面的覃輝一身斯文打扮,與紅帽美女同行中環IFC,被記者發現時顯得慌張。時事短打「天上人間」前老闆覃輝,美女陪遊IFC北京頂級夜總會「天上人間」前 ...






久未露面的覃輝一身斯文打扮,與紅帽美女同行中環 IFC,被記者發現時顯得慌張。

時事短打

「天上人間」前老闆覃輝,美女陪遊 IFC

北京頂級夜總會「天上人間」前老闆覃輝,近日其公司星美集團借殼重返 A股市場,他上週急急出聲明撇清自己與「天上人間」的關係,稱自己只是投資者,不了解實際運作,似乎想為自己洗底。曾與李嘉欣傳婚訊的覃輝,沉寂多年再度現身香港。他一身西裝斯文打扮,心情大靚,被本刊拍得在 IFC與長髮美女同遊。

有傳覃輝前妻林菁,是前國家主席李先念妻子的姪女,他藉「天上人間」廣交權貴,關係網強大。惟他自○五年被捲入貪腐案後淡出,至近日才再度「蒲頭」。

美女伴遊 IFC

本月十日傳出覃輝創辦的星美集團借殼翻身,翌日本刊就拍得心情大靚的他與一名美女相約。上週四他再與女伴同行中環 IFC,女伴對鏡頭相當避忌,示意覃輝電話聯絡後就離去。覃輝見被記者撞破,頓時顯得慌張,連本刊追問他公司未來發展計劃,他亦只說:「因為她那個事……跟我沒關係。」被問到女子是否新女友,他只連番說:「對不起,謝謝!」最後走入茶樓避開記者。

覃輝行街時表現風騷,除了有美女同行,相信亦與其公司有望借殼翻身有關。停牌半年的 A股「宇順電子」,兩週前公告擬以約二百億元人民幣,收購星美集團旗下的成都潤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100%股權,星美集團可望借殼重返 A股。





有「大美人」之稱的李嘉欣○三年曾與覃輝傳出婚訊,當時李嘉欣否認戀情,後來情歸香港富商許晉亨。



「天上人間」老闆

有「民營傳媒富豪第一人」稱號的覃輝,曾是內地傳媒大亨,亦是《成報》前老闆。

據指,覃輝九五年買下北京著名頂級夜總會「天上人間」,但○五年捲入中國建設銀行前行長張恩照受賄案後就退出,亦淡出公眾視野。惟他是「天上人間」老闆的形象仍深入民心,上週三他藉星美集團微信公眾號發表聲明,指自己只是「天上人間」的投資人,並沒有過多介入實質經營,且由○五年起不再是投資人後,「天上人間」所發生的一切事宜均與其無關,企圖劃清界線。

「天上人間」話題十足,據指內地反腐劇《人民的名義》的班底正籌備另一部反腐劇,正正就是改編「天上人間」的真實案例。

「天上人間」是北京最著名的銷金窩,每晚消費閒閒哋十幾二十萬。二千年代,一罐普通啤酒也要售七、八十元,一瓶威士忌索價五千人仔。有熟悉北京夜場的客人說,每次幫襯酒水加貼士要上萬元落樓,比其他夜場貴一倍。「天上人間」的「紅粉兵團」很著名,每個小姐身材惹火,樣子甜美,如想請她們坐枱,最少要三千多港元,而且還要預約,想帶小姐出街則要五千元,比外面貴三、四千元。

當時不少舞小姐還是大學生或模特兒,來消遣的客人大多都是富豪和官二代,紙醉金迷,據指有人藉此機會結交權貴。一○年全國掃黃,嚴厲打擊夜總會,「天上人間」被停止營業半年。







「天上人間」曾是北京頂級夜總會,來的不少是達官貴人,有指前老闆覃輝藉此與官商界建立網絡關係。





當年北京「天上人間」的舞小姐身材火辣、容貌姣好,而且擁有高學歷,不少人視來這裡消遣是身份象徵。

傳與李嘉欣訂婚

覃輝出身平平,有傳其前妻林菁是前國家主席李先念的夫人林佳楣之姪女。見盡美女的覃輝,自己也鍾情於美女。金融圈盛傳覃輝與李嘉欣曾於○三年拍拖,更舉辦過訂婚派對,但當時李嘉欣否認傳聞。內地媒體報導,覃輝現任妻子劉多是著名模特兒,現年三十五歲,是中國十佳模特之一,覃輝身邊可謂美女如雲。





覃輝沉寂多年,近日其公司借殼重返 A股,他急忙出聲明與「天上人間」撇清關係。



撰文:鄭靖而

攝影:攝影組

news@nextdigital.com.hk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