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

半島戰雲:金正恩:核武按鈕在桌上 大量生產核武導彈 __,金正恩,

金正恩發表新年賀詞。(互聯網圖片)北韓領袖金正恩於周一(1日)發表新年賀詞,宣布已經完成國家核武力量建設的歷史大業,要求大規模生產核武及導彈,以便加快 ...


金正恩發表新年賀詞。(互聯網圖片)


北韓領袖金正恩於周一(1日)發表新年賀詞,宣布已經完成國家核武力量建設的歷史大業,要求大規模生產核武及導彈,以便加快作戰部署。他更稱發射核武的按鈕在他的桌上,而美國本土在北韓的核武攻擊範圍內。

身穿灰色西裝的金正恩表示:「整個美國本土在我們的核攻擊區內,美國永不能與我及我們的國家展開一場戰爭。北韓可以處理美國任何核威脅,而且擁有強大的核威懾,有能力阻止美國玩火。核武的按鈕總是在我的桌子上,這不是敲詐而是事實。」

金正恩強調,只要北韓繼續是核武國,美國將永不會有能力發動侵略戰。對於新一年的展望,他說:「我們必須大規模生產核彈頭及彈道導彈,並加快它們的作戰部署。」北韓於去年成功試射火星14型及火星15型洲際彈道導彈,以及成功試爆氫彈。

金正恩又指,願意派代表團參加今年在南韓平昌舉行的冬季奧運會:「南韓舉行冬奧是一個很好的時機,我們真誠希望冬奧舉辦成功。今年是北韓建國70周年,南韓亦舉辦冬奧,今年對兩韓很重要。」在兩韓關係上,金正恩稱北韓已打開與南韓對話的大門。

即上「半島戰雲」專頁

http://on.cc/nkoreawar2017/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