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

吳若希硬食鐵頭功 撞到鼻都扁 __,吳若希,

眼仔睩睩<br>吳若希抱住「萌兔」囡囡行街,還出動埋好友Kellyjackie幫手照顧。
吳若希硬食鐵頭功撞到鼻都扁現年25歲的歌手吳若希(Jinny)專心湊女,日前帶同一身萌兔打扮的九個月大巨碼囡囡淼淼,相約好友Kellyjackie(K ...


吳若希硬食鐵頭功 撞到鼻都扁

現年25歲的歌手吳若希(Jinny)專心湊女,日前帶同一身萌兔打扮的九個月大巨碼囡囡淼淼,相約好友Kellyjackie(KJ)在中環行街。身為新手媽媽的她全程雞手鴨腳,還要KJ幫手做阿四,期間囡囡左扭右扭一頭撞落Jinny面頰,被撞到鼻都扁埋的Jinny隨即出絕招,拿出奶嘴讓囡囡慢慢啜之餘,又大力媽上身單手秤女上車。

Jinny與澳門闊少何兆鴻(Alex)前年公開認愛,同年9月又突然宣布分手,不過Jinny發現懷孕即與Alex閃電復合,去年4月誕下寶貝女淼淼後,二人於10月簽字註冊結婚,正式成為人妻的Jinny與老公及女兒居於澳門,生B後她亦減少工作,專心湊女,把女兒養得肥肥白白的Jinny更不時笑言女兒分量十足,形容囡囡是西人體重。

Kellyjackie做阿四

Jinny日前難得不用工作,見她在傭人陪伴下,特地帶同已經九個月大的女兒淼淼來港與好友Kellyjackie相聚,同行未見老公Alex。當日下午約3時,Jinny與囡囡現身中環,坐在BB車的淼淼打扮靚靚,穿上連身兔仔裝化身萌兔,面珠圓碌碌的她十分可愛,不時頭擰擰好奇地四圍望,及後KJ前來會合,一行人便到附近名店行逛,沿途推着BB車的Jinny不時烏身為囡囡整理衣服,她們最終逛了約半小時,但仍沒甚斬獲,Jinny遂拉隊往商場外等車離開。

  • 放大圖片
單手抱B<br>吳若希單手抱B,成個神奇女俠咁!
  • 單手抱B

    吳若希單手抱B,成個神奇女俠咁!

期間坐在BB車的淼淼突然扭計,身為新手媽媽的Jinny即時抱起囡囡,但見她倒瀉籮蟹,原本冚着女兒的薄被仔及其手袋差點跌落地,身旁的KJ見狀即時阿四上身,為Jinny拿着被仔及手袋。她們及後步出商場等車,精靈的淼淼依然周身郁,還出手扯開自己頂兔仔帽,左扭右扭期間更一頭撞落Jinny面頰,「硬食」囡囡頭槌的Jinny被撞到鼻都扁埋,見她隨即錫錫囡囡額頭後,又對她又呵又氹一輪,最終Jinny使出絕招,拿出奶嘴給囡囡,淼淼當堂乖乖慢慢啜。

「阿四」攞嘢<br>吳若希同Kellyjackie邊行邊傾,對方仲幫佢攞被仔和手袋。
  • 「阿四」攞嘢

    吳若希同Kellyjackie邊行邊傾,對方仲幫佢攞被仔和手袋。
奶嘴出動<br>吳若希給B女食奶嘴,B女四圍郁,撞到她鼻都歪。
  • 奶嘴出動

    吳若希給B女食奶嘴,B女四圍郁,撞到她鼻都歪。

單手抱B顯神力

及後座駕到達,Jinny單手抱起女兒上車,但如她所言,擁有西人體重的淼淼分量十足,沿途的幾步路囡囡一直沿她膊頭下滑至手臂,背面看Jinny如抱着一個毛公仔般,及後Jinny終大力媽上身,一手秤起囡囡安頓她上車。

文、攝:追蹤組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