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

華姐:「翻版鍾嘉欣」試戴后冠望入三甲 __,嘉欣,華姐,鍾嘉欣,

伍殷嬅(左)都覺得自己似鍾嘉欣(左圈圖)呀!《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》十六位候選佳麗以低胸連身裙在尖沙咀某酒店首度與傳媒見面。索女組要數香港佳麗3號 ...


伍殷嬅(左)都覺得自己似鍾嘉欣(左圈圖)呀!


《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》十六位候選佳麗以低胸連身裙在尖沙咀某酒店首度與傳媒見面。索女組要數香港佳麗3號雷莊𠒇、紐約佳麗10號李思佳和被抽中試戴后冠的溫哥華佳麗16號伍殷嬅。

10號李思佳樣子有點似初入行的岑麗香,她受訪被問到可有信心奪冠?她說:「最緊要有信心,上台表現出最好嘅自己。自己強項係自控能力,知道要參加比賽之後用了一年時間準備,每星期用三至五日去跑步、舉重鍛鍊身體、同埋控制飲食,體重亦由117磅減到104磅。」10號李思佳因很喜歡柯德莉夏萍,自己也會模仿偶像打扮,久而久之自己也感覺也有點像她。

16號伍殷嬅則自言有不少朋友覺得她似鍾嘉欣,而鍾嘉欣也是她最喜歡的華姐。跟據以往賽果,被抽中試戴后冠的佳少有奪冠,伍殷嬅笑說:「我都有聽過,希望唔係啦,希望可以入到三甲,自己會盡力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