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

變賣電器換錢養家 麥紫莉憶亡父爆喊 __,麥紫莉,

搏晒老命呀!ViuTV節目《G-1格鬥會II》記錄八位參賽女選手麥家琪、張可義、馬倩宜、梁婉微、蔡嘉燕、麥紫莉、余智嘉及何慈茵連場激戰,以綜合格鬥形式 ...


搏晒老命呀!


ViuTV節目《G-1格鬥會II》記錄八位參賽女選手麥家琪、張可義、馬倩宜、梁婉微、蔡嘉燕、麥紫莉、余智嘉及何慈茵連場激戰,以綜合格鬥形式比賽淘汰對手。下星期輪到「偽AV女」麥紫莉(Chili)大戰余智嘉(Chika)的對戰,因Chili從未接受任何與MMA有關的正式訓練,面對勁敵Chika,可謂強弱懸殊,Chika於體型及體力都佔上風,評判、教練及其他參賽者都一致為Chili感擔心,怕她受傷。比賽前,Chili帶大家參觀她的家,提到家裏總有很多舊家具及電器,是因為自從爸爸離世後,家裏很窮,她和姐姐常把在街上拾到的舊家具及電器,拿去變賣以換取金錢,憶述起父親於她初中時離世,對她影響極深遠時更忍不住落淚!她表示亡父的教誨,做事要盡力問心無愧,故今次參加比賽一定全力以赴。

可惜Chili訓練日子較短,加上心情緊張,比賽到第二回合,Chika已輕易將Chili打落地並運用鎖技,更成功用Arm bar將Chili鎖住,Chili起初堅持下去,但見她臉部表情愈來愈痛苦,其他參賽者不約而同叫她投降,Chili最後無奈拍地投降,但發現無法起身,膝蓋劇痛難當,更痛苦得不停流下眼淚。工作人員立即送她到醫院檢查,其他參賽者見狀都感心痛,亦被Chili的堅持感動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