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

無辜捲入性侵風波!曾志偉決定法律追究 __,志偉,曾志偉,

兒子曾國祥都有到場撐志偉。藝人曾志偉近日無辜捲入性侵風波,今午他於尖沙咀一間酒店舉行記者會以正視聽,吸引半百記者到訪採訪,場面墟冚﹗今次記者會由無綫協 ...


兒子曾國祥都有到場撐志偉。


藝人曾志偉近日無辜捲入性侵風波,今午他於尖沙咀一間酒店舉行記者會以正視聽,吸引半百記者到訪採訪,場面墟冚﹗今次記者會由無綫協助舉行,而記者會比原定遲了數分鐘開始,而一身藍色打扮的他現身時一臉嚴肅,先分別與律師及兒子曾國祥站立讓記者拍照,並由林嘉仁大律師和方兆光律師護航。

記者會開始前,先由志偉代表律師向現場記者作出簡介,表明志偉作出聲明後,不會回答任何問題。志偉即開腔:「各位新聞界朋友,最近出現咗一啲失實報道,對我個人作出嚴重指控,好影響我個人聲譽之餘,對我嘅朋友、家人及兒女造成好多不必要嘅傷害,所以我覺得自己要站出來公開回應。」

志偉表明就近日網絡流傳的「曾志偉性侵藍潔瑛」一事,他明言是完全捏造,自己絶對尊重女性,他願意配合任何形式的調查。至於新浪微博上所有無理的指控,他表明對方要負上法律責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