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

大結局夠晒誇!佘詩曼驚喜突襲《誇世代》 __,佘詩曼,

佘詩曼嚟做大結局,大家應該都好滿足!今晚無綫劇集《誇世代》播出大結局,開始時交代「七小姐」江嘉敏並非許紹雄及馬海倫的女兒,因而令江嘉敏與張繼聰這對情人 ...


佘詩曼嚟做大結局,大家應該都好滿足!


今晚無綫劇集《誇世代》播出大結局,開始時交代「七小姐」江嘉敏並非許紹雄及馬海倫的女兒,因而令江嘉敏與張繼聰這對情人沒有亂倫關係,故可繼續相戀。而「四小姐」李佳芯因心臟問題暈到街上,陳豪見狀即抱住她送院,醫生建議佳芯中止懷孕,佳芯亦趁機表態想與陳豪離婚,但其實內心仍愛着陳豪。及後更不理性命危險拒絕墜胎,陳豪即想出一個辦法,拿住一張磅重咭去醫生搵佳芯,之後二人情深一吻再加上電擊,之後佳芯與陳豪交換靈魂,陳豪因而變了「大肚婆」,但亦因二人改變了時空,促使核爆沒有發生,世界得以和平。

而懷胎十月的陳豪最終誕下bb,及後二人用僅餘兩張磅重咭回復真身。至於一直以為害死好兄弟張繼聰的陳豪,於阿聰墓前拜祭時,張繼聰突然出現令陳豪驚喜非常,三人繼續做回好兄弟。劇集末段播出彩蛋,講述李麗麗於戲院玩磅重機,結果亦因而改變了時空,鏡頭一轉李麗麗搖身一變成為佘詩曼,而如此一現令觀眾驚喜非常,該劇監製陳維冠於播畢劇集的節目中,透露阿佘今次乃不收分文作友情客串,認真有義氣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