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

疑背腦中風妻子偷食 小室哲哉宣布引退 __,小室哲哉,小室,

近日爆出不倫戀疑雲的日本一代音樂教父小室哲哉,今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引退。現年59歲的日本一代音樂教父小室哲哉,近日被爆疑背住腦中風的妻子兼組合globe ...


近日爆出不倫戀疑雲的日本一代音樂教父小室哲哉,今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引退。


現年59歲的日本一代音樂教父小室哲哉,近日被爆疑背住腦中風的妻子兼組合globe女主音KEIKO搞婚外情,多次與任職護士的「小三」A子密會兼過夜,他接受雜誌訪問時承認曾同A子共處一室睡覺,但自言沒有越軌行為。而曾暗示有引退念頭的他,今日在東京舉行記者會,正式宣布引退消息。

小室較原定時間遲了7分鐘現身記者會,身穿西裝的他,甫現身先四度鞠躬致意,他表示:「對妻子KEIKO、家人、樂迷、工作人員、各方人士造成擔心,並為報道對象帶來困擾,我希望在此道歉。」他再度鞠躬後表示:「我已決意引退,為這次騷動作了斷。」

其後小室讀出預先寫好的講稿,回顧2010年的詐騙案,以及陪伴KEIKO抗病的7年時間。他自言已感到筋疲力盡:「好幸運地每天都有新的工作,令專注音樂的時間增加,令我不可能一直支援KEIKO,多得有工作人員和家人的協助。」他並首次透露自己因為壓力等原因,患上突發性失聰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