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

港呢啲:最後的黃頭火車 傳將拆作廢鐵賣 港鐵話… __,港鐵,

有網民指收到消息,指「黃頭火車」將被拆毀,到底孰真孰假?(設計圖片)香港連一架舊火車也容不下?近日有網上傳言指俗稱「黃頭火車」的第一代電氣化列車即將被 ...


有網民指收到消息,指「黃頭火車」將被拆毀,到底孰真孰假?(設計圖片)


香港連一架舊火車也容不下?近日有網上傳言指俗稱「黃頭火車」的第一代電氣化列車即將被拆毀。貼文惹起網民熱議,不少人均大嘆可惜!不過,傳言到底孰真孰假?

Facebook專頁「無人之境 Abandoned HK」發貼,稱收到消息指「黃頭火車」近日被移送到何東樓車廠作測試後,將被拆毀。發貼者指,「細個好想搭黃頭頭等」,認為「黃頭火車」在其而言有不少珍貴回憶,對於火車「最後都係逃唔出灰飛煙滅嘅命運」深感可惜。

貼文惹起網民留言討論,有人不解港鐵為何要拆毀火車,「真係咁阻地方?」亦有人提議將該列車放入博物館展出,「可以畀自己嘅小朋友,感受吓我哋嘅過去」。

不過網民可以鬆一口氣了,事關港鐵回覆《港呢啲》查詢時澄清,該三卡列車現正停泊於何東樓車廠,現階段並無計劃將其棄置。

「黃頭火車」屬本港第一代電氣化火車,見證鐵路服務走入現代化,車廂設計以座位為主,另設有行李倉及洗手間。列車最終於1999年10月31日正式退役。

---------------

《港呢啲》:大事小事騎呢事,東網嚴謹選題,輕鬆製作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