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

港鐵:東鐵癱瘓:逼爆羅湖站 乘客斥亂似屍殺列車 __,港鐵,屍殺列車,

羅湖站月台擠滿人;站外亦有大量乘客輪候接駁巴士。(讀者朱先生提供)港鐵東鐵線今早(11日)一度全線癱瘓,其中一批最淒慘的「鐵路災民」,就是被困羅湖站的 ...


羅湖站月台擠滿人;站外亦有大量乘客輪候接駁巴士。(讀者朱先生提供)


港鐵東鐵線今早(11日)一度全線癱瘓,其中一批最淒慘的「鐵路災民」,就是被困羅湖站的乘客。事發時身處羅湖站的朱先生表示,早上約9時20分由深圳返港,進入羅湖站後聽到廣播表示列車服務受阻,未幾人群愈來愈多,整個月台迫得水洩不通,「慘過走難」,因港鐵只開放一個出口,供乘客走出站外指定位置輪候接駁巴士往上水,結果苦等1小時才能上車,再花40分鐘車程才到達上水,直斥港鐵「完全失控」。

朱先生說,當時整個羅湖站都擠滿人,港鐵職員提供兩個選擇,一是讓乘客折返深圳自行選擇其他交通工具返港,或從月台的出口往乘接駁巴士往上水,他批評「港鐵都傻嘅,人潮向一個方向行,開晒啲出入口去等接駁巴士咪唔使人迫人,佢仲叫人可以返轉頭去深圳,啲人咪前又湧後又湧囉,好似屍殺列車咁,亂晒大龍!個個講晒粗口呀!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