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

【獨家】張衞健雙手合十告別胞弟張衞彝 __,張衞健,

Dicky雙手合十步出小教堂,神情哀傷。藝人張衞健(Dicky)早上於柴灣歌連臣角天主教聖十字架墳場內的小教堂,為日前於浴室猝逝的弟弟張衞彝(Henr ...


Dicky雙手合十步出小教堂,神情哀傷。


藝人張衞健(Dicky)早上於柴灣歌連臣角天主教聖十字架墳場內的小教堂,為日前於浴室猝逝的弟弟張衞彝(Henry)舉行最後的告別儀式。約10時45分,Dicky與太太張茜、吳國敬、蔡立兒與老公歐陽德勛,及親友到達現場打點一切,但唔見Dicky媽媽,而靈車約11點到達後儀式就開始。儀式過後,眾人離開小教堂,Dicky胞弟張衞基就手持Henry的遺照,Dicky雙手合十步出小教堂,神情哀傷。

其後,張衞基就登上靈車,張茜、吳國敬等人與親友登上旅遊巴,而Dicky就坐白色七人車前往歌連臣角火葬場。火葬儀式過後,眾人難掩傷痛之情,Dicky接受訪問時,表示心情平伏了很多,問到會否同媽媽出外散心,他說:「等所有後事搞掂先,攞埋骨灰先,之後都仲有啲工作喺身,唔該晒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