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

啪生蠔進補!岑麗香畀老公餵飽 爆住鈕走人 __,岑麗香,

歎生蠔喎~生B實有力啦!現年33歲的岑麗香(香香)於2016年12月與拍拖多年的男友Joshua(強強)在溫哥華拉埋天窗,強強為可與忙拍劇的香香朝夕相 ...


歎生蠔喎~生B實有力現年33歲的岑麗香(香香)於2016年12月與拍拖多年的男友Joshua(強強)在溫哥華拉埋天窗,強強為可與忙拍劇的香香朝夕相 ...


歎生蠔喎~生B實有力


現年33歲的岑麗香(香香)於2016年12月與拍拖多年的男友Joshua(強強)在溫哥華拉埋天窗,強強為可與忙拍劇的香香朝夕相對,暫且放低加國的事業移居香港,希望與老婆享受二人世界。雖然香香曾表示婚後不設防造人,但劇接劇的她忙個不停,最近更憑《溏心風暴3》的苦情角色Bella爭視后。不過,結婚一年的她已決定為養好身體,早前完成手上工作後即向公司請假,抖一抖與老公旅行積極造人,早前還往睇中醫調理身子。

先落金鐘搵食 盡顯體貼

上個月17日是香香與強強的結婚一周年紀念,香香當日仍在香港工作,工作後才「穿越時空」趕飛往加拿大會合老公慶祝。日前難得不用開工,香香於是做番「強嫂」,足陪老公一整日!當日下午6時許,強強駕車與香香離開將軍澳寓所,拍拖前往金鐘搵食。泊好車後,兩公婆見到記者,不約而同笑笑口揮手打招呼,甚有默契!兩人在該處商場逛了一會,然後才到附近餐廳撐枱腳。逗留約個多小時,香香拖住老公往停車場取車,強強甚有風度地幫老婆開車門,極為體貼。提到何時生B,兩人一直笑而不答便上車離開,然後再駕車直駛九龍城。

抵達後,強強將座駕停泊在路邊,香香旁實老公入咪表,其後兩公婆十指緊扣步往好友黃宗澤開設的蠔吧繼續開餐歎生蠔。期間,記者問到香香何時同老公生BB?她笑笑口說:「你哋自己諗吓」強強聞言又笑到四萬咁口。直至晚上11時,連擦兩餐的香香翹實老公步出餐廳,食完生蠔的兩人心情零舍亢奮,見他們全程笑吟吟,更笑到見牙唔見眼,香香還飽到連褲頭鈕都爆開!似乎已進入忘我境界。之後,兩人齊齊往取車返屋企,繼續未完的下半場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