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

新婚蒼井空上網台放閃 遭連環掟蛋糕贈興 __,蒼井空,

蒼井空昨晚亮相網台節目,遭主持人及師妹掟蛋糕作為新婚賀禮。34歲前日本AV女星蒼井空,日前宣布同DJNoN拉埋天窗,一直都是透過網上發文來分享結婚感受 ...


蒼井空昨晚亮相網台節目,遭主持人及師妹掟蛋糕作為新婚賀禮。


34歲前日本AV女星蒼井空,日前宣布同DJ NoN拉埋天窗,一直都是透過網上發文來分享結婚感受的她,昨晚亮相前屬組合惠比壽麝香葡萄的網台節目,舉行突擊結婚記者會,接受諧星大久保佳代子同一眾師妹的訪問。

配合新娘身份,蒼井空穿低胸白色套裝現身,還大晒左手無名指上的鑽石婚戒。她難掩做人妻的喜悅,冧豬表示在餐廳獲老公求婚,並坦言想生番兩個小朋友。她自言喜歡老公夠溫柔,且不會干涉她的事情,又大讚老公識煮飯,家務了得,兼且駕駛技術佳,又指老公會讚她可愛。

其後蒼井空遭大久保及另外兩位嘉賓接連掟蛋糕贈興,雖然弄得滿面忌廉,但她仍然心情靚靚,還對住鏡頭向老公表示收工後會返屋企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