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

志偉遭內地教母狂數 曾寶儀挺父 __,志偉,曾寶儀,曾志偉,

■曾志偉已連日被指控。資料圖片現年64歲的曾志偉前日被內地網友瘋傳指他曾「性侵藍潔瑛」,曾志偉隨即發聲明澄清與事件無關,揚言將循法律途徑追究。昨日台灣 ...




現年64歲的曾志偉前日被內地網友瘋傳指他曾「性侵藍潔瑛」,曾志偉隨即發聲明澄清與事件無關,揚言將循法律途徑追究。昨日台灣傳媒又報道在內地有「金牌模女教母」之稱的韓穎華,她前日在微博爆料,憶述她一個女模特兒學生跟男藝人去KTV險出事經歷,矛頭直指曾志偉。



■內地「金牌模女教母」韓穎華(左三)與黃曉明(左一)亦相熟。微博圖片 ■上周曾寶儀曾貼出跟父在日本遊玩的開心相。互聯網圖片

KTV醉酒

人稱「韓姨」的韓穎華,曾發掘過內地超模呂燕和杜鵑等走紅國際。韓姨轉述女學生經歷,指同場還有六名模特兒去KTV,酒過三巡,該名學生去洗手間,回來再飲,卻想起韓姨曾教過在任何公眾場合去完洗手間回來,不要再喝自己的杯子或瓶子,她立即往扣喉。那女學生看到同場男子逐一帶走六名模特兒。女學生聽到曾志偉與另一男子用廣東話交談,之後她都被安排上車,其後伺機脫身,她翌日一早搭飛機返北京,其他六名模特兒卻未見蹤影。最後韓姨說:「孩子們要學會保護自己。萬一被性侵,別害羞,是侵害你的賤人該覺得羞恥!立馬報警!就是沒人報警,這種賤人屢屢得逞。」

就有關傳聞,記者昨向曾志偉求證,他未有回覆,電話轉駁至留言信箱。目前在北京主持節目的曾志偉女兒曾寶儀,她昨透過經理人說:「我相信他,這件事還是讓我爸爸自己來說。」兒子曾國祥則電話轉到留言信箱。

採訪:張仁、李森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