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

「潦倒中年」竇唯歌手變大叔 __,

竇唯依家變到咁。竇靖童媽咪王菲富貴,但爸爸竇唯就「閉翳」,身為內地黑豹樂隊前主音,樂隊正版碟曾創下中國搖滾界最高紀錄達150萬張,加上翻版專輯最少有2 ...


竇唯依家變到咁。


竇靖童媽咪王菲富貴,但爸爸竇唯就「閉翳」,身為內地黑豹樂隊前主音,樂隊正版碟曾創下中國搖滾界最高紀錄達150萬張,加上翻版專輯最少有2,000萬張銷量。不過自從跟王菲離婚後,竇唯知名度一直下滑,至跟他生成餅印的女兒竇靖童出道,竇唯再成「新聞人物」,但風光不再的他被形容為「潦倒中年」。

現年48歲的竇唯,和王菲、第二位太太高原仳離後,半禿頭的他將餘下的長髮紮着丸子頭,加上不修邊幅及中年發福,經常孤零零在小店食炸醬麵、騎電單車光顧連鎖快餐店或戴着耳筒去街市買餸,有時跟友人在街頭抽煙,外形似阿叔多過似歌手,不過我行我素的竇唯對被渲染為落難明星,不作解釋,只吐了八字真言:「清濁自甚,神靈明鑑。」

童童曾談及生父竇唯,指他不愛說私人事,也不幫她做音樂,爸爸的事多從祖母口中得知,當她回北京時會跟竇唯見面談近況。至於已跟母親離婚的繼父李亞鵬,童童仍叫他為爸爸,而李亞鵬對童童亦視如己出,早前傳童童有同性緋聞時,李亞鵬更在傳媒前大讚她勇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