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

以奧斯卡比喻克勤攞獎冇分年齡 __,克勤,奧斯卡,李克勤,

克勤與衛蘭大熱奪得男、女歌手金獎,可喜可賀!
以奧斯卡比喻克勤攞獎冇分年齡歌手李克勤和衛蘭(Janice)分別以大熱姿態在前晚的叱咤樂壇頒獎禮上首奪「叱咤樂壇男、女歌手」金獎。克勤上台領獎時難掩激 ...


以奧斯卡比喻克勤攞獎冇分年齡

歌手李克勤和衛蘭(Janice)分別以大熱姿態在前晚的叱咤樂壇頒獎禮上首奪「叱咤樂壇男、女歌手」金獎。克勤上台領獎時難掩激動一度哽咽。受訪時被問到再被指跟胡鴻鈞等後輩爭獎,豁達的他以參加奧斯卡作比喻:「唔使替我肉緊,等同比較演技,係冇分年長定年輕,音樂都係一樣。」又謂不介意別人認為他得獎是由於年資高。

而Janice被問到明年想冧莊?她即說:「我攞一個已經夠,希望可以畀其他歌手機會!」

衛蘭
  • 衛蘭

另外,克勤昨日在社交網上載新相,並留言:「我不敢叱咤樂壇,更不敢叱咤學校,接個仔放學先。」網友指他是接囝囝放學,並讚他是一個好爸爸,事業與家庭兩方面都很稱職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