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

【米奇出沒】酒店請客包全席 「手機先食」影到呢一幕! __,手機,手機平板,

酒店宴會廳竟然出現活老鼠!江蘇淮安一名黃姓女食客,上周五(12日)到淮陰區鼎紅大酒店請客吃飯時,飯桌上突然出現一隻活老鼠。後來,該隻老鼠被活生生打死。 ...




酒店宴會廳竟然出現活老鼠!江蘇淮安一名黃姓女食客,上周五(12日)到淮陰區鼎紅大酒店請客吃飯時,飯桌上突然出現一隻活老鼠。後來,該隻老鼠被活生生打死。

該女食客在微信公開事件,寫道:「當時吃飯開始是無意拍着玩的,結果吃飯過程菜已經上了,大家已經開始吃飯出現一隻活的老鼠,後來工作人員把菜拿走,把人安排到別的包間了,抓老鼠的時候,菜已經拿走,老鼠已被打死,所以視頻上沒有菜,老鼠是死的。」

餐廳隨後對於1,690元人民幣(約2,077港元)的酒席免單190元(約233港元)。女食客在微信公開該段影片,向網民詢問:「請問大家這個價格合理嗎?」內地記者向該餐廳查問,經理在電話中表示:「這個我不好給您過多的回答。」

梨視頻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