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

新疆勢力!古力娜扎迪麗熱巴爭民族女神 __,女神,

新疆三大美女迪麗熱巴(左)、古力娜扎(中)與佟麗婭(右)殺入影壇,頓成搶手貨。內地近年刮起一陣「民族風」,造就來自新疆的迪麗熱巴、古力娜扎與佟麗婭人氣 ...


新疆三大美女迪麗熱巴(左)、古力娜扎(中)與佟麗婭(右)殺入影壇,頓成搶手貨。


內地近年刮起一陣「民族風」,造就來自新疆的迪麗熱巴、古力娜扎與佟麗婭人氣高企,近期又以現年25歲的迪麗熱巴風頭最勁,有「胖迪」之稱的她憑貪吃及傻氣個性盡得民心;只年長她一個月的古力娜扎則憑仙氣彈出,相反佟麗婭以資歷佔優,各有千秋!

迪麗熱巴傻勁吃貨贏民心

90後內地新花旦迪麗熱巴於2013年加盟楊冪旗下,並參演楊冪有份投資的劇集《古劍奇譚》,因飾演「小師妹」一角而聲名大噪。她去年又在楊冪安排下參演另一套劇集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,人氣再度飆升!除了劇集外,迪麗熱巴以「傻大姐」形象,取代Angelababy演出綜藝節目《奔跑吧》,還因貪吃而換來「胖迪」暱稱。她曾講過會隨身攜帶零食箱開工,試過被化妝師誤會是化妝箱,早前更有其拍劇時的花絮流出,片段中的迪麗熱巴不停吃東西,結果被導演取笑愈來愈胖不連戲,她亦不介意自嘲:「我面全是肉啊!」或許正是這股傻氣令她爆紅!

人紅自然有緋聞,迪麗熱巴的「對象」亦大有來頭,因參演《奔》而與韓國男團EXO前成員鹿晗被封為「陸地CP」,又跟曾合作《古劍》的陳偉霆被指秘戀一年!迪麗熱巴緋聞勁,吸金力一樣強勁,她以年收入5,500萬人民幣打入2017年福布斯榜第37位,相當厲害!

古力娜扎靚樣只應天上有

同樣來自新疆的古力娜扎,顏值不比迪麗熱巴低,加上只年長迪麗熱巴一個月,故外間經常拿兩人作比較。16歲入行當模特兒的她,2011年參演首部劇集《軒轅劍之天之痕》,已跟一線演員胡歌和劉詩詩合作,去年「升呢」擔正與鹿晗合演劇集《擇天記》,其仙氣古裝扮相被喻為「此女只應天上有」。

情史方面亦不遜色,古力娜扎曾被指介入內地女星鄭爽與內地男星張翰之間的一段情,最終雖與張翰拍拖三年,但到去年底分手。回復單身後,她又與韓國男團EXO前成員吳亦凡爆出戀情,但已急急否認,無論事業還是緋聞與「宿敵」迪麗熱巴拍得住!

佟麗婭擔正大熱劇賺近億

較古、迪年長8歲的佟麗婭,同樣出生於新疆,早於2006年正式出道,憑劇集《母儀天下》趙飛燕一角而為人熟悉,其後憑《宮》及《北京愛情故事》等劇集走紅。佟麗婭近期擔正大熱劇集《瑯琊榜之風起長林》女主角,與內地男星黃曉明大鬥演技!

佟麗婭於2012年底成立自己的個人工作室,開始獨立發展,吸金能力絕不能小窺,年收入8,000萬人民幣。感情方面,佟麗婭於2014年1月跟相戀三年的內地演員兼導演男友陳思誠結婚,但去年初曾盛傳婚變,直至近日又被指破鏡重圓,似乎欲斷難離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