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

港鐵:東鐵癱瘓:乘客鬧爆港鐵 又累遲到 __,港鐵,

姓李女乘客鬧爆港鐵服務差,列車停了半小時。(冼耀華攝)東鐵線全線癱瘓,乘客嬲爆落車!沙田站一名姓李女乘客鬧爆稱:「列車停咗半個鐘唔郁,港鐵服務太差!」 ...


姓李女乘客鬧爆港鐵服務差,列車停了半小時。(冼耀華攝)


東鐵線全線癱瘓,乘客嬲爆落車!沙田站一名姓李女乘客鬧爆稱:「列車停咗半個鐘唔郁,港鐵服務太差!」她決定出閘轉乘的士,繼續行程。就讀中文大學的陳小姐稱,因列車停在沙田站,無車前往中大,她感到非常徬徨。就讀中一姓鄧女同學表示:「剛剛考完試放學,但無東鐵列車,擔心太遲回家,沒有時間溫習。」

在九龍塘站,有三輛列車停在路軌上,一名前往上水的姓關乘客表示:「港鐵不是第一次故障,好離譜」。但他有意等待一下,看看稍後列車會否回復行駛。

另外,有列車停在站與站之間的路軌,未能埋站,結果乘客被困車廂逾1小時。其中姓蕭男乘客乘搭的列車停太和站及粉嶺站之間,車長沒有釀乘客落車步行,結果全車乘客被困近1.5小時後,列車駛至粉嶺站落客。

港鐵在九龍塘站提供接駁巴士往羅湖及落馬洲沿途各站,有大批乘客排隊輪候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