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

簽名相送老師!范冰冰爆畀細佬消費攞威 __,冰冰,范冰冰,李冰冰,

范丞丞細細個就「炫姐」?內地女星范冰冰親弟范丞丞因有家姐光環,近日參加內地真人騷《偶像練習生》,備受網友關注,但在節目中丞丞卻因被指靠家姐,壓力爆煲而 ...


范丞丞細細個就「炫姐」?


內地女星范冰冰親弟范丞丞因有家姐光環,近日參加內地真人騷《偶像練習生》,備受網友關注,但在節目中丞丞卻因被指靠家姐,壓力爆煲而大哭!愛「丞」心切的冰冰,除轉發有關丞丞新聞的微博外,更將頭像轉為丞丞,以行動支持對方!

人紅是非多,近日有網友翻出早年冰冰受訪片段,自爆丞丞求學期間愛在老師及同學面前炫耀家姐,令她哭笑不得!丞丞除向冰冰索取親筆簽名照,目的是送給老師外,更間接公開她的私人電話號碼。冰冰憶述「案發經過」,表示突然接到陌生人的來電,但聽筒的聲音竟是丞丞,她以為丞丞在學校出事,怎料丞丞回答:「我在學校拿同學的電話打給你。」冰冰即時「命令」丞丞:「你要跟同學講,這個不是你姐的號碼,要把它刪除。」雖然這個「炫姐」舉動令她措手不及,但她邊講邊笑,盡顯愛錫弟弟的一面!

另外,有傳已將當紅內地小鮮肉組合TFBOYS成員王源收歸旗下的冰冰,近日二人孖住參加內地大型活動,冰冰擔任表演嘉賓,口才了得的王源則擔任客席主持,表現淡定,獲外界一致讚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