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

為胞弟張衞彝辦追思會 張衞健心力交瘁 __,張衞健,

Dicky顯得心力交瘁!藝人張衞健(Dicky)胞弟張衞彝(Henry)日前於上水古洞歐意花園一間獨立屋內的浴室暈倒猝逝,終年50歲,其後Dicky接 ...


Dicky顯得心力交瘁!


藝人張衞健(Dicky)胞弟張衞彝(Henry)日前於上水古洞歐意花園一間獨立屋內的浴室暈倒猝逝,終年50歲,其後Dicky接受訪問時表示早知Henry不適及沒有定時覆診,但由於事出突然,他都難以接受,又謂媽媽已得悉壞消息,心情很差,不過仍表現堅強。

其家人今晚在教堂進行儀式,而追思會及彌撒於8時開始。現場所見,有工作人員搬白玫瑰花籃進場,家人亦於大堂設有一張長桌,上面擺放了簽到簿、百合、蠟燭及小冊子等。晚上6時,Dicky太太張茜、胞弟張衞基與親友先行到場,問Dicky心情是否已平復時,張茜只回答:「Dicky一陣間就嚟。」說畢便急步進入教堂。

神情哀傷

Dicky媽媽大約在晚上6時45分到達現場,由張衞基陪同下進入教堂,只見她神情哀傷。另外,蘇永康跟太太其後到場,二人並沒有回答任何問題,只謂「辛苦晒」。

大約7時半,Dicky戴上黑色冷帽及以一身素服現身,見他一臉愁容,顯得心力交瘁下車後便與修女、朋友寒暄數句,當中Dicky前經理人趙雪英亦有在朋友堆中,然後眾人簽到進入教堂,記者上前訪問時,Dicky只說:「一陣先。」

其後,Dicky好友許志安、蔡立兒及其夫歐陽德勛先後簽到進場,當中蔡立兒表示因為儀式快將開始,不接受訪問,一共有40多人到場。儀式約晚上9時30分完成,眾人陸續離開神情哀傷。

張衞健:係沖涼嘅時候滑到

Dicky接受訪問表示心情平復多了,感謝主給予家人很多力量:「尤其係媽咪,畀咗佢好多勇氣、堅強同埋豁達嘅心去面對Henry嘅事,再重申交代一次,警察於現場初步蒐證結果顯示,相信Henry係沖涼嘅時候滑到。(撞到頭?)太Detail就唔知啦。(會唔會因為有隱疾?)會唔會係心臟或者中風就唔知道,會同屋企人商量一下會唔會作進一步嘅化驗。(之前知唔知佢有呢啲病?)唔知。」問到最後一次見Henry是甚麼時候,Dicky則迴避問題,沒有再回答。

受訪後Dicky的親友包括媽媽、太太張茜及警司胞弟張衞基由牧場帶領一齊下來,見眾人仍然面帶愁容,Dicky先與司機乘車離去,而Dicky媽媽、張茜及張衞基則乘後面的七人車離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