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

楊筑晶人肉航母跳草裙舞 雷莊𠒇歌劇輸晒 __,雷莊𠒇,

好有動感!《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》在馬鞍山舉行「現場觀眾至Like表演」活動,除了因病缺席的15號蔡菀庭,另外15位佳麗都傾盡全力演出。在寒冷天氣 ...


好有動感!


《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》在馬鞍山舉行「現場觀眾至Like表演」活動,除了因病缺席的15號蔡菀庭,另外15位佳麗都傾盡全力演出。

在寒冷天氣下,不少佳麗衣衫單薄,有「航空母艦」外號、擁有38吋上圍的2號楊筑晶,來自夏威夷的她表演草裙舞,Bra top配草裙令上圍相當搶Fo,但亦令坐圍顯大變「巨Pat」。11號三藩市佳麗高詠堃則表演Pole Dance,泳裝上陣令人睇見都覺凍,不過舞技超群的她在鋼管連續自轉多圈,又表演高難度「人體旗桿」,令現場觀眾驚呼連連。而本地薑3號雷莊𠒇則表演歌劇,相當失色。

另外,10號李思佳與12號蔡美琪同樣表演中國風芭蕾舞,巧合地「化蝶」。7號吳雪蓮唱經典歌《我只在乎你》時失手走音,16號伍殷嬅長相標緻,可惜跳HipHop舞令粗壯雙腿現形,用表情搭救。由現場街坊票選下,8號史孟冰、11號高詠堃及16號伍殷嬅殺入三甲,最終由11號高詠堃以鋼管舞贏得「現場觀眾至Like表演」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