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

女星Blanca「反黑」紅噹噹賣肉突圍 __,

姬赫遜超低胸裙晒半球。(美聯社圖片)
女星Blanca「反黑」紅噹噹賣肉突圍有不少紅星以全黑打扮撐「時辰到」(Time'sUp)反職場性侵行動,不過亦有人選擇以花枝招展造型示人,36歲美國 ...


女星Blanca「反黑」紅噹噹賣肉突圍

有不少紅星以全黑打扮撐「時辰到」(Time's Up)反職場性侵行動,不過亦有人選擇以花枝招展造型示人,36歲美國女星Blanca Blanco以一襲Sharp爆紅色性感晚裝賣肉,心口與長腿任睇唔嬲,輕易突圍!而大會外國記者協會(HFPA)的主席Meher Tatna亦身穿紅色服飾,德國模特兒Barbara Meier就着上閃爆Deep V裙搶鏡!

除了「反黑」,有以全黑打扮的女星都被嘲「離題」,當中包括零作品獲提名又無份頒獎的美國模特兒Kendall Jenner,雖然全黑得來又露肩騷長腿,吸睛度高,但無厘頭撐場就被網民笑爆,更有人指她疑似豐唇!至於今年無提名的姬赫遜(Kate Hudson)於全黑晚裝之下谷出半球,同樣被網民批評火辣辣但離題。



Kendall黑裙露腿但被指無厘頭撐場。(美聯社圖片)
  • Kendall黑裙露腿但被指無厘頭撐場。(美聯社圖片)
Blanca谷胸上陣配高衩裙加送美腿。(美聯社圖片)
  • Blanca谷胸上陣配高衩裙加送美腿。(美聯社圖片)
Barbara花花裙閃爆登場。(美聯社圖片)
  • Barbara花花裙閃爆登場。(美聯社圖片)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