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

【好大挑戰】減肥後加埋都有689磅 癡肥情侶11年來首嚐交歡 __,689,梁振英,

「我們以往未曾歡愛過,但現在我們可以了。」美國密蘇里州一對加起來重達1,256磅癡肥男女,因身型龐大,相交11年來都無法一嚐翻雲覆雨的滋味,他們最後決 ...




「我們以往未曾歡愛過,但現在我們可以了。」美國密蘇里州一對加起來重達1,256磅癡肥男女,因身型龐大,相交11年來都無法一嚐翻雲覆雨的滋味,他們最後決心減肥,減去合共574磅,才終可以享受魚水之歡。

42歲的薩頓 (Lee Sutton)重714磅,39歲女友凱澤 (Rena Kiser)就重542磅,他們在電視節目《我的600磅生活》(My 600lb Life)中講述減肥經歷。

兩人11年前在減肥中心認識繼而相戀,共同生活,薩頓因太肥而無法離開睡床,最初是由凱澤照顧他,但凱澤近年體重亦飆升而自身難保,無法再照顧男友,要靠薩頓的姐妹每天上門協助他們日常起居。凱澤坦言大感尷尬,「我們到現在仍生存,是因為薩頓的姐妹每天都來幫我們」。

兩人決心要減肥,由密蘇里州前往德州求醫,醫生表示他們已肥到有生命危險,若再不減肥,生命會進入倒數階段。他們要先嚴格控制飲食,減去一定磅數以便再做胃繞道手術(Gastric Bypass Surgery)。

不過手術後並非一帆風順,薩頓繼續大吃大喝,令減到數磅,更壞的是,薩頓變得暴力,令兩人關係轉差,直至凱澤威脅要分手,薩頓才承諾改過。

減肥需要動力。兩人得悉減肥後可以享受魚水之歡,令他們努力不懈,終於在進行胃繞道手術一年後,薩頓減了303磅至411磅,凱澤就減了271磅至278磅,一對情人終於可交歡。薩頓更說,一旦達到理想目標就會向凱澤求婚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