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

人民幣去向:人民幣在岸及離岸價齊升破6.4關 創逾兩年新高 __,人民幣,

在岸人民幣(CNY)及離岸人民幣(CNH)雙雙升破6.4關,分別高見6.3929及6.3922,均創逾兩年新高;每百港元兌人民幣在岸及離岸分別報81. ...




在岸人民幣(CNY)及離岸人民幣(CNH)雙雙升破6.4關,分別高見6.3929及6.3922,均創逾兩年新高;每百港元兌人民幣在岸及離岸分別報81.79及81.77元。

人民幣匯價從去年以來出現了比較快的升值,外匯局發言人「王春英」周四表示,近期人民幣升值與內部向好和美元走弱有關;同時指,世界經濟復甦和主要經濟體貨幣政策正常化還是有一定不確定性,未來人民幣匯率雙向波動將成為常態。

德國商業銀行亞洲高級經濟學家周浩指出,只要美元的跌勢不減,人民幣就難以避免對美元升值。

------

《骰寶坊》誠邀各地【賭王】【賭后】挑戰神人境界,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!

立即免費下載,體驗《骰寶坊》最真實、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!

遊戲下載:

https://goo.gl/i2t1yj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