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

李嘉誠:你窮的不是口袋,是腦袋,6句大實話告訴你18年怎麼走 __,李嘉誠,李嘉,

李嘉誠:你窮的不是口袋,是腦袋,6句大實話告訴你18年怎麼走
李嘉誠先生穩坐亞洲首富18年之久,擁有獨特的經商思維,是眾多企業家和創業者的精神領袖,其一言一行無不都在影響著我們,你窮的不是口袋,是腦袋,今天我們來 ...


李嘉誠先生穩坐亞洲首富18年之久,擁有獨特的經商思維,是眾多企業家和創業者的精神領袖,其一言一行無不都在影響著我們,你窮的不是口袋,是腦袋,今天我們來聊聊李嘉誠先生說的這六句致富大實話。

致不想奮鬥的女人們: 如果你感覺到累了,不想再奮鬥了,那麼我建議你做三件事情,第一,照照鏡子,看看自己有沒有傾國傾城的花容月貌?第二,看看自己銀行卡上的餘額,明白自己是否有足夠的遺產可以繼承?第三,去看看新婚姻法,它會告訴你,靠嫁一個高富帥脫貧致富的年代已經結束了。所以告訴我們女性們,沒有一勞永逸的事情,只有像個男人一樣的去奮鬥才是我們最可靠的選擇!選擇自己比任何人都會可靠的多!(靠山山會倒,靠人人會跑,唯有靠自己,加油)

李嘉誠:你窮的不是口袋,是腦袋,6句大實話告訴你18年怎麼走

2.當年我用一分鐘的時間算了一下上班的結果,於是我離開了。很多人用—生的時間去試了一下,他們發現我算的是對的。上班很簡單,就是生活很困難。創業很困難,就是生活比較簡單。很多人有體面的工作,並沒過上體面的生活!創業不體面,但生活很體面。(不同的選擇必然擁有不同的結果,選擇對了,人生也就容易了)

李嘉誠:你窮的不是口袋,是腦袋,6句大實話告訴你18年怎麼走

3.我是李嘉誠,

12歲就開始做學徒,

還不到15歲就挑起了一家人的生活擔子,

再沒有受到過正規的教育。

當時自己非常清楚,

只有我努力工作和求取知識,

才是我唯一的出路。

我有一點錢我都去買書,

記在腦子裡面,

才去再換另外一本。

到我今天來講,

每一個晚上,

在我睡覺之前,

我還是一定得看書。

知識並不決定你一生是否有財富增加,

但是你的機會就更加多了,

你創造機會才是最好的途徑!(不停地學習很重要,唯有學習才能不斷進步)

李嘉誠:你窮的不是口袋,是腦袋,6句大實話告訴你18年怎麼走

4.凡事都留個餘地,因為人是人,人不是神,不免有錯處,可以原諒人的地方,就原諒人。(說的很對,如果一個人的心胸太小,必然格局也小,你容不下他人,很難成就自己)

李嘉誠:你窮的不是口袋,是腦袋,6句大實話告訴你18年怎麼走

5.你想過普通的生活,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。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,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。這世界很公平,想要最好,就一定會給你最痛。能闖過去,你就是贏家,闖不過去,那就乖乖做普通人。(一切都很公平,成功的花,你不要羨慕他現在的驚艷,它的背後是無數個風雨夜的摧殘)

李嘉誠:你窮的不是口袋,是腦袋,6句大實話告訴你18年怎麼走

6.求萬世之榮,不如免一事之辱,邀千人之歡,不如釋一人之怨。(字面意思是:想什麼事情都好不如避免一件事情的恥辱;邀請很多人和你一起快樂的玩,不如釋懷對一個人的怨恨;

裡麵包含的內容:做什麼事情要經過深思熟慮之後行之,不能魯莽行事,就算你什麼是事情都做好了不免有時候你也會做錯事;要有寬闊的胸懷,學會原諒別人的不是,理解別人的難處,很深刻)

李嘉誠:你窮的不是口袋,是腦袋,6句大實話告訴你18年怎麼走

句句真理,句句都是大實話,有沒有?想要奮鬥,不悔青春的給我留言,告訴我你要拼搏,不再浪費青春了,我將與你一起共勉

參考來源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